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不想睡觉

新年过噜... 从一月开始就非常期待新年,现在新年过来反而有些许的失落,原本热热闹闹的聚会应该会被满满的notes和assignment代替了 T.T

我应该要感到满足,因为这个新年我过得还算是节目满满。哈哈! 我新年生病了,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不过总让我想要呆在家,连以前主动约人的心思也没有了,整个新年都晕沉沉的等朋友来约我。再加上有一个傻瓜一直在等着我,我哪里可以一直呆在外头玩而不回家...

新年的节目就留之后再说咯。

现在凌晨6点了,我很困了,可是我没有那个心情去睡觉。在家的最后一天我不想睡觉这么浪费,以至于一直拖,拖到了现在才打算真的去睡了。我比别人幸运,我多了一天的假期,因为我星期一本来就没课,所以可以拖到星期一才回家。不知道星期日回去会不会塞车,不过我知道星期一铁定不会塞 : p

刚刚一个人去逛街买东西,我发现那些商店一直在默默的为我省钱 lol 就像我打算买Larrie的拖鞋了,非常好穿可是要RM100一双,我走进店里的时候时候不是没我要的款式就是没我的尺码。hais 人家难得下定决心买一双自己想要买很久的拖鞋了,走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 : (

刚刚自己也有一点疯了,一走进一间店里看见Beat的耳机,一试听就对那个耳机爱不释手,那个声音是普通的耳机听不出来的 (这个就是花钱的藉口..) 大概要RM400+,也是咬着牙关买一次自己喜欢的东西,谁知道没有货 lol

好啦,买东西需要冲动。如果你要我回到KL再买的话,我或许已经舍不得买那个耳机了,不过鞋子还是会去找看看,因为鞋子比较便宜。哈哈!

东西也已经差不多收拾好了,心情还是很emo。我让自己从刚刚晚餐开始就emo,那么明天会到KL了应该不会这么emo了吧? 每次一想到回KL就头痛,因为还要打扫房间,换床单,然后这个那个的。虽然说每次打扫好了都会有一股很强的成就感,不过还是不喜欢打扫,是啦,我是一条懒惰虫。

眼看左边有我之前买的便宜耳机,自己内心会暗自庆幸自己刚刚没有冲动把那个这么贵的耳机买下来。之前也是非常犹豫想要买Iphone 5,原本都已经计划好要买了,不过到了最后的关头还是舍不得 :'( 钱赚来不易啊,Iphone 5太贵了,我不舍得买。

我看你们一定会觉得我这个优柔寡断,吝啬无比。没办法啦,现在的自己根本没有经济来源,用的钱都要好好的计划。也幸好我的优柔寡断救了我,不然我现在的银行户口应该就会少了3/4 (偷笑)

好啦,我也唠叨很久了,手也打酸了。(oops,太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手指也生疏了)

我亲爱的部落格呀,我回来了,我这两个星期储存了好多好多的文字和故事想要写出来。接下来应该又会恢复一天至少一篇了! 嘻嘻

愿你们都万福金安。<~~~ 甄嬛传看太多 ><
晚安啊,我亲爱的朋友们。:)

1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我也覺得買東西需要衝動的!^^

以前我回來過年,過後要回去台灣繼續唸書,也會覺得很捨不得呢!只好期待下一次的回程啊!

等你的更新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