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怎么会发这种梦 + 新年行程

现在才年初四,我昨晚就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面我一直在计划着下星期六考试的读书计划 lol 而且那个计划还计划到很详细,我到现在睡醒了几小时还可以记得,最重要的是那个计划我可能会直接采取... 哈哈

这种梦替我省下了计划读书的时间,甄嬛传可以多看几分钟 Orz

现在来说一说我新年都在干嘛.. 年初一清早就去了教堂,教堂的朋友全部都是盛装打扮,我就显得很普通了 >.< 他们全部不是花花衣就是韩国风,真的很敢穿! 我就是走那种安全牌的,买的衣服都是新年后还可以穿出街而且不会犹豫的那种衣服。


衣服和裤子都是topman,这是我第一次买topman的衣服。这套衣服花了大约RM300那样,我的预算只有RM500那样,所以我今年买的衣服不多,除了这套之外其他的都是比较便宜的。话说我暂时收到的红包刚刚好补回我新年衣的钱,今年的红包严重缩水 T.T

好啦,刚刚讲到教堂一半。在教堂我还参与了那个快闪舞,就是很突然的音乐响起,然后我们分散在教堂里坐的舞者(好像很专业那样)就冲上台跳舞。我承认我一直跳错,他们举右脚我就举左脚,aiyer,有video录我们我也不敢开来看 >.< 幸好的是我站在最后面,不然真的会很丢脸了...


spot me!
早上之后就去礼堂吃午餐,之后我的衣服还中了咖喱汁 T.T 第一次买这么贵的衣服然后就中了头奖,整个人没有mood去... 不过下午还是照场跟教堂朋友去拜年。年初一真的好热啊,热到我整个人就快要中暑了! 团体照他们还没upload T.T 我的电话有的都是他们的个人照,所以要看的话就要去我的fb看了。

晚上到阿姨家享用晚餐,阿姨还向酒楼预定了一桌子的菜然后外带回来,全部都是好料! 我最喜欢的是那碗虾还有鱼! 迷你佛跳墙的味道很浓也有一点咸,我不是特别喜欢。能在年初一吃这么好料感觉好幸福哦 :D


迷你佛跳墙真的还蛮迷你的 >.<
吃完晚餐后教堂的朋友也一起来阿姨家玩,因为他们也认识我的阿姨和表哥。我们啊,有的去赌博(乖孩子不要学),有的就窝在客房里聊天拍照。我觉得新年好像就是要这样子聚在一起,就算什么都不做都好,聊天聊得天花乱坠也好应初一的景。

整20人吧! 好热闹 !


初一就这样过lur,时间过得很慢一下。哈哈

初二一整天都呆在家睡觉,然后陪妈妈去Aeon逛街。我真的好累,初一玩到很晚然后初二一整天如果没有睡饱的话真的很辛苦 >.<

单纯想要出来现一现身 :p
初三就约了中学朋友拜年,第一站就在我家,所以我快快把肉干收起来 lol 开玩笑啦,他们跟我一样很哈肉干,收起来肯定会被发现的.. 哈哈! 一整天也没什么拜到年,不像前几年哪里都去,连那些根本不熟的同学家也去。


新年就来小赌,我新学会了玩那个三张牌,然后3变6,6变3的牌,非常刺激,不过我一次赌RM1,今年不可以赌博,一直输 >.<


我们午餐在sushi king解决,在sushi king里面还遇到了两年前去参加life game的penang朋友,很好奇为什么他们会来到sitiawan,不过由于不熟所以只是halo byebye而已。sushi king等了很久,所以也拍了非常多的照片!

她很像钟洁希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

扮丑 @.@

那个Penang朋友这么刚好就坐我们后面 lol
哎呀,讲了这么久还没让你们看见我初三穿什么衣服。这套衣服我一看见就喜欢了,快快把它们买下来。不会很贵,上衣RM40,裤子RM90,那个裤子我可以连续穿几天来搭,所以很值得。

最左边那个是我 
今天已经是初四咯,等一下晚上教堂的朋友会来我家玩,所以初四之后就等下一篇吧! 不然没东西写了 lol

祝你们初四依然新年快乐,幸福美满 :)

3 条评论 :

煒霖 说...

初四快乐!!! =]

@LIc3 s-h-i-h^s-h-i-h 说...

我喜欢你初二穿的那件上衣哦~~
看起来很单纯可爱呢!

小鎮姑娘 说...

新年節目很豐富喔!^^

還蠻喜歡你的穿著打扮的,清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