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whoah!!

又青和她妈妈好好人,去广州旅行还真的带了纪念品会来给我 :D 好啦,我厚脸皮的一直开玩笑要他们带 (其实也真的只是玩玩而已),哪里知道她们一人带一份回来!!

这个是又青姐送的啦
现在正挂在我的手机上 (偷笑)

这个是又青妈妈送的,哇,好fashion的衣服哦!
这两份礼物都刚好买到我喜欢的,那个吊饰是我最爱的蜡笔小新,刚好最近在烦恼去sarawak时该穿什么衣服,那件衣服刚好就可以派上用场。

最近忙着报佳音,报佳音时很快乐,不过穿着长袖衣加上西装裤,我的衣服整件都是湿透的。流汗真的还蛮pekchek的,不过这应该是我最后一年报佳音了,所以我特别珍惜。
今年是第一次来我家报佳音,
这就是我们的服装啦,
男生都是长袖,
女生就穿裙。



这是去木歪(Beruas)报完佳音后回到家的样子。其实我整个人累到半死,那个头发喷了很多很多的spray才能够顶这么多个小时。哈哈!我不敢用conditioner,我那天还用body shampoo来洗头,就是不要头发变得太柔,不然站不起来。

errrr,不知道今天应该要梳怎样的头发叻,我已经烙下狠话跟某一位圣诞小姐说我每一天都会不一样的发型。(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可是她就很期待的问我“诶,你明天梳怎样的发型?” lol 我来来去去也只有这几个发型啊,你们有什么idea吗??

今天那个蔡蒙终于归队了!前几天的报佳音似乎少了一点气氛,希望今天能够找回前几年报佳音的feel!

好啦,我再不去冲凉就会迟到了。
拜拜咯 :)

3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梳咖哩卜的頭髮,呵呵!
你這個髮型,我在面子書看到時,嚇到啦!因為我有加宥勝的粉絲專頁,一開始我沒看清楚,我還以為是宥勝咧!怎麼變年輕了!哈哈!他比較成熟啊!^^

Yueyin:) 说...

那蠟筆小新好可愛:)
你的髮型真的很好看很適合你啦,帥哥。

小七 说...

我也是刚刚从报佳音回来呃..Ei?你会去sarawak的哪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