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假期!!!

从来就没有像现在这么的渴望假期,考完的同时我的内心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要窒息的感觉。那个感觉好奇怪,就好像突然可以吸很大一口气,结果搞到自己好不习惯。

这种感觉好久好久都没有试过了! 我大概是从5月开学到现在,一直在面临考试考试考试。10月的放假也都在读书,之后10月考的第一次Exam FM差一点点就及格 >.< 昨晚去check分数之后有一种想要捶胸口的冲动。之后整个十一月都在准备重考,然后十二月有大考,总之就是一直在温习。幸好第二次考Exam FM的时候pass了! 哈哈

其实知道有考试厚,我就算出去玩啊,那个心也是玩到不舒服。唱k唱到一半就会想到还没读书,跟朋友聚会也会飘过"aiya,那个formula是什么了啊?"之类的想法。

现在一个人躲在学校的休息室上网,想一想这是我三年来第一次用自己的电脑在这里上网耶。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把此刻的感觉打出来! 

诶,久违了,这么放松的自己。

:)
 
昨天跟朋友讲好要去瀑布玩,可是我现在左等右等他都还没有联络我,该不会是取消了吧?? 我连泳裤都准备好了,不过我妈妈一直劝我不要下水,说很危险。lol 应该是呆在岸边帮他们拍照了,等下再看看...


惨了咯,这么期待假期,结果现在真的开始假期了反而有一点不知所措! 好啦好啦,我整个人有一点兴奋到有一点语无伦次了 @.@

好开心好开心,终于考完了^^v

Ps:不过这一次的大考我觉得会考到很差。hais 不管了,先享受假期吧!

6 条评论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假期快乐!好好enjoy吧:)

AhWee 说...

不错也是在享受假期!

小鎮姑娘 说...

总觉得马来西亚的学生,读书都是为了考试,很可悲。
耶!我也是放假了!开心。

小七 说...

假期快乐啦!你就好了~可以大玩特玩了~

茗荑 说...

我也希望我现在是假期,因为我接下来的假期将会长达3个月之久。哈哈..
可是我现在是study week,要等到一月的final过了才能够放假。所谓的先苦后甜,唉...

小七 说...

p/s:早上听了《如果爱是种托付》深深爱上它了。谢谢你。少说我今天听了十遍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