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毕业旅行 T.T

 我朋友jio我去台湾旅行,讲真的我很想很想去。现在的来回机票是RM636,算是超级便宜了,可是我拒绝他们了。(按着胸口发送短信给我朋友)


真的要量力而为,因为我现在不要说RM600,连RM200都挤不出。哈哈! 挤出来的话这个月就要每天吃面包了。假设我现在跟我爸妈借钱买机票,我要从哪里拿钱还我爸妈? T.T 而且去台湾一个星期至少要1.5k吧.. 所以看着我朋友兴致勃勃的讨论去哪一个景点的时候内心很羡慕,如果我也有去的话该有多好。我可以在101拍搞怪照片,可以去士林夜市买盐酥鸡,或许还可以到街上碰碰运气看会不会遇见明星。*凄凉电台再次开播

从朋友album偷来的照片 >.<
我就可以跟台北101这样子拍照啦

我不懂这里是渔人码头吗,有去的话就可以躺在这里拍照啦

可以拼命的逛街啦

可能钱太多了还会进去这间店 lol
进去这间店参观而已 哈哈

可个东西.. 太恶心了.. 哈哈!




可以去传说中的西门町呀

一定会买一件这样的衣服啦
(我朋友的album里面没有夜市的照片 hais 所以没得po,我也懒惰去google lol 谢谢wilson mah慷慨提供照片)

如果硬拗我爸爸送我毕业礼物的话是可以啦.... 哈哈哈哈!(邪恶的想法一直出现) 可是我觉得这样很过份 >.<我都靠我爸养21年了! 对! 就是21年! 大学的学费foundation靠奖学金呼拢过去,bachelor就靠ptptn(以后还要还的),然后生活费全部都是我爸给的。我有提过要出去打part time工,结果被他骂,他叫我乖乖读好我的书就好。(感动)

从foundation一年 + bachelor三年,我总共要读4年。一个月我爸给我一千块生活费,所以他已经给了我接近48k的钱。加上我每次回去hometown都会带爸妈出去大买特买我需要的东西,所以应该超过50k了。这只是我念大学而已叻,如果加上小学和中学的话,我想我这辈子也还不完。单单是那份对我的爱,我想我应该要用我这一辈子的爱去爱他们 :D

还有一点就是那个旅行是在7月1日。我5月就会毕业,然后我可能6月开始找工,幸运的话7月就可以开工,那么我就可以提早出来赚钱了。如果有去那个旅行的话我可能会拖到8月才开工,那么我6月和7月都要留在家摇脚??? 我都当了这么久的虫了,是时候轮到我给家用了。

就算做工了也可以请假的呀!(刚开工就请假?! 老板对我不就会有坏印象咯?)
好啦,你能想到的办法我全部都想过了,而且都被我自己reject掉了。 拒绝去玩真的需要很大的定力。

最近想很多,如果换成是以前的我的话,我应该二话不说马上答应,然后再来想办法凑钱,其他的事都不管。

长大了得知道,不能沉沦娱乐。:)

我成熟了。er herm... 你们不要笑!!

喂,不要笑!!!!

倒数3天就要考Exam FM了,我读完了 ^^ 剩下最后的复习和做sample exam question,之后就可以回家了! 我这一次回家我要叫妈妈做steamboat,我要吃妈妈煮的炖蛋,我要吃lot lot!! 差一点忘记我还有final exam要考 >.< 回家也不能太娱乐,因为还要准备finals。

每一次要考试前手会特别的痒,很想打字。所以如果你们看见我更新到很勤的时候,就是我的考试要到了。

加油!!!!!!!!!

2 条评论 :

ssyee. 说...

也挺想去台湾的。不过真的要算好钱的问题。
以后是肯定有机会去的啦,台湾也不会跑!
*这样自我安慰吧!*
我也知道下次去的人也会不一样><

小鎮姑娘 说...

一個人去台灣花費少很多,能去就要去了啊!呵呵。
我在那邊唸書的喔,有沒有羨慕我咧?(不准說沒有,哈哈哈)
現在去台灣很方便啦,目前沒辦法,以後一定可以的!
或者你可以先找一些兼職做兩個月,然後再去旅行!我之前應徵當老師,我也跟院長說好,我會請長假(那時候買了機票),她也是願意後,才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