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最早睡的一天

现在是11.30,我整个人累到快要散了。刚从医院和警局回来,一回到家就遇见这么辣手的事,希望所有事都能够顺顺利利,那个变坏的人也能够快一点清醒,毕竟也不是处在叛逆期的小孩子了,根本没有理由一直这么没有脑下去。

 昨晚失眠到凌晨5点多才睡,然后6点多就醒来准备了。感谢主我进到考场的时候还会有精神,做起题目来也还蛮顺利的,单单是那个气势已经让我心情良好了 :D 我的考试是一考完直接就可以知道成绩的,所以在按下那个END这个按钮前我真的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啵啵啵啵跳到很快很大声!! 我按下去之后看见"congratulation"的瞬间我双手已经举起来了!! 不过还是很有礼貌的没有尖叫。我真的好感谢上帝呀,全部荣耀都归于他。

我的朋友不知道要带passport去考试,所以他很可怜,不能考,白白浪费那个RM500 >.< 我知道还没打战就直接被宣布阵亡的感觉不好受。hais 也帮不到他,只能给他我另外一个朋友的号码,因为我另外那位朋友也有遇过这个情况。

我一考完出来整个人开心到不能自拔 (疯子) 我一直笑,在sheriton hotel走的时候也笑,上monorial也笑,去到time square还是在笑!没办法,终于Pass了,那个感觉很爽!!

我Pass了!!!!

现在我在hometown了 ^^

我不行了,我要晕了。

晚安各位,我今天好开心呀!


Ps:谢谢你,我不知道你还真的会来到这里陪我一起考试。傻瓜,生病就好好休息,不要乱乱跑来跑去。懂吗? :)

5 条评论 :

Sasa 说...

橙子
恭喜你
知道自己一直以來加油的
終於成功了
那感受真的很開心

希望,這個月底
我也能夠收到好消息

考試順利過啊

Aris Min 说...

恭喜!!!
但是什么考试要带passport去!???
还一次五百块~我记得你不是会计的学生呀~~

我是橙子,Halo! 说...

sasa, 那个感觉好爽!!! 你月尾也一定可以的啦 :D 加油!!

min~aris, err.. 我是精算的学生呀~~ 我考的是美国精算师协会(SOA)的考试~~ 我第三张考试会升到RM750 T.T

小鎮姑娘 说...

哇,你很厉害啊!恭喜恭喜!继续加油!^^

WanYing OneIng 说...

哇,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