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认识了八年的朋友:)

现在是下午2:15,我才刚刚睡醒 lol 昨晚大概4点多睡,所以我大概睡了十小时。ermm,麻麻地啦这个记录。(猪)

昨天下午约了中学朋友一起出来聚会。我很不好意思啊,因为之前圣诞节很忙,结果都没有时间约他们,还推了他们很多次 >.< 所以昨天下午就快快约他们出来,毕竟我也很想念他们 哈哈!
5个人 = 5个巴杀

最喜欢greentea cheese cake了!!


我还叫了一杯绿茶ice blended lol
很难喝,你们千万不要叫
被后宫佳丽围攻.. 可怜的我..
这个就是典型的拍照然后拍到四只鬼在后面 哈哈哈!

认识他们已经有8年了,是从中二开始同班就开始混熟的。中二之后我们就没有全部人一起同班了,可是偶尔还是会约出来聚一聚。尤其是新年的时候,他们还会list整百个同学的地址,然后一间一间去拜年。还记得那些根本不熟的朋友我们也会去,然后可以看见主人家整个脸都绿了! 哈哈哈哈! 就为了RM100红包的目标,我们连面子都不要,其实RM100不多啦,不过能跟他们一起疯狂就很爽。

重点是他们都爱拍照!! 哈哈!
不然blog就没有照片放了...
昨晚阿姨约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全家一起去看电影,在考试的时候就答应过自己假期的时候一定要这么做。没想到是阿姨帮我完成这个目标!! 昨晚看成龙的十二生肖,ermm,我个人觉得有70分咯,因为我自己有看到笑出来。不过我个人会觉得花很多钱去保存以前的国家古董会有一点点浪费...不过我尊重啦,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 :)

我妈,我阿姨,我表姐,我表哥,我表弟,err 懒惰介绍了...lol

太in了,看完电影后还去MCD吃宵夜,顺便讨论跨年的活动。lol 根本就跟年轻人一样嘛我的家庭聚会! 之后讨论后决定去阿姨家举办个烧烤大会,然后还可能全家在阿姨家过夜,想了好像还蛮好玩的!如果阿姨家有游泳池就好咯..

刚刚爸爸打包了午餐,看过去是饭盒,我猜应该又鸡饭...
我: 今天又是鸡饭啊?
我妈: 不是啦,今天是鸭饭..

每天不是鸭饭就是鸡饭 >.< 不过也比我在KL好啦,我现在一睡醒就有午餐吃咯,不用走下去楼下满身大汗的打包。

2012年还剩两天!!! 好快好快!!! 我就差还没看到日出而已,明天睡得醒的话就去实现这个目标。哈哈!

3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厚,爸爸媽咪外帶給你,是幸福的事啦!不可以嫌棄!哈!
我每次去秘密食譜,都是吃chocolate indulgence和喝oreo milk shake!下次試試!^^

天藍 说...

給我的感覺是,國家的古蹟是代表一個國家重要的歷史,沒有過去的歷史,哪裡會有現在的國家呢。

佐佐楊 说...

哈哈 过两天就跟小学朋友聚会了,期待!
哇,你的阿姨们正的很in 哦。
我妈妈就说呆在家里就好啦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