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为什么你要这么早来?

昨晚还蛮迟睡的,我还以为可以舒舒服服的睡觉,哪里知道到八点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阵很大声很大声的机器启动声。我心里os : 啊啊啊啊啊,又来了!

 是来我家庭院割草的工人。他很尽责,总是准时每个月来我家割草,而且他不只是隔一下子,他很勤劳的割了至少3小时多 =.= 结果我整个人就一直处在睡着,惊醒,睡着,然后有惊醒的状态。我很想开窗叫他不要隔了,可是想一想他也是因为很负责任所以才割这么久,所以我整个人想发脾气又没有理由去发。(gek sam)

所以今天2点那样到了新开的Aeon之后我也是处于昏昏沉沉的状态。今天吃东西吃到很不爽...午餐我们去吃 泰国餐,我不敢吃辣,所以都吃菜和饭,吃到我很饱可是就是有一点不畅快。好咯,晚餐的时候不知道要吃什么,就全家去到food court吃,然后我叫了一个很咸的铁板面,那个汁根本就是酱油那样 >.< hais 现在嘴巴很痒!

漂亮的慧颖 :D
但是今天很开心,全家人一起翻转整个Aeon,从下午2点走到10点。我的脚虽然都要断了,可是心里还蛮满足的。我表弟13岁想要玩Aeon提供的圣诞游戏,
我就问他: 喂,你不会觉得丢脸的meh?
他信心满满的说: 不会啊,有的玩就好!!
我: 我想明年的你一定觉得很丢脸 -.-
结果其中一个游戏是要要屁股,他就面露难色的望着我,说他现在觉得很丢脸。我当然是恶魔啦,一直游说他说哪里会丢脸,只不过是摇屁股而已嘛,然后他还是乖乖去要屁股了。哇哈哈哈!(坏透了)

Sitiawan终于有STARBUCKS了!!
我今天终于买到了下星期一的圣诞节交换礼物需要的礼物。RM15真的买不到什么东西,我想了很久很久,找了很久很久,终于被我找到一个实用的礼物! 我不告诉你们先 : p 本来是不打算买东西的... 可是我当我走进去the body shop然后走出来的时候,短短10分钟钱包就少了RM130。哈哈哈! 惨了,应该会被某人念了。算了,nuffnang赚到的钱就补回这笔钱。话说那个支票已经两个月了咯,我还没收到!

err.. 我买的主要是圆圆那两罐,其他的几乎都是送我的sample >.<

一个是皮肤很干,一个是去角质,刚刚用了,觉得还蛮不错的,
我的皮肤很像活过来了 XD

我记得我昨天告诉我爸要吃榴莲,然后今天从Aeon回来就看见冰箱多了一个装满榴莲的塑料盒,内心顿时有一股热流流过!可是我爸买太多了 =.=你们看! 这个塑料盒几大啊!我们哪里吃得完?不过还是谢谢我老爸啦。

哪里吃得完? 这个是很大size的塑料盒!! 可是超好吃的!!

我现在好爱睡哦。大太监我已经看到17集了,我从昨天才开始看...astro on demand 真的开着就会一集一集接着下去看了。现在看到原来米雪是好人,之前都错怪她了 >.<

好啦,我睡觉咯宝贝们。
晚安 :D

Ps:星期日就要回去KL了咯,心情还好,因为两个星期后又可以回来了 ^^

7 条评论 :

wee ying kit 说...

那里跑来那么多Sample?如何?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割草工人很可憐!
應該快收到了吧?都兩個月了。
我不能用skinfood的面膜,不是很適合呢!

Chi Leong 说...

你家很大要割3個小時,哈哈

lock 说...

回家好嘆喔!

Wendy 说...

我的nuffnang大慨4个月咯~都还没拿到!!
而且这次很多下~

做爸爸的每次都扮演默默的角色~

Yueyin:) 说...

榴槤!!!!!!!!!我的最愛!!!!

你家的確很誇張。

KaijuN 说...

榴莲。。。。。。。吞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