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昨晚发梦

昨晚发了一个很棒的梦,我梦到不想醒,因为我梦见我去吃寿司。哈哈!

剧情我还以为我一定会记得所以一睡醒也没有打出来,哪里知道现在过了5小时我就忘得7788了。(每次都是这样)

我梦见我们4个人去吃寿司,我啦,我表舅,然后还有Min Aris lol 她是我部落格认识的朋友,我完全没有看过她可是却梦到她 >.< e herm,不要误会,她已经接受她老公的求婚啦 ~ ~ 哈哈! 还有一位我忘记是谁了,你看你看你看,高估了自己的记忆力。

剧情很奇怪啦,我一直要上巴士可是巴士一直跑,我一直追,好不容易上到了才发现我钱包不见了 =.= 就没钱给巴士票所以又要下车。总之这个梦90% 都在追巴士和找钱包。最后我有找到钱包耶,钱好像也没少到!我们就进到寿司店,order好我就醒了 T.T 可以等我吃了再醒吗??

午餐我就带家人们一起去吃sushi king! 哈哈! 不吃的话我今天心情会不好(什么歪理)。我去吃sushi通常都会固定只吃那几样,所以如果你们要打包给我的话(谁要打包啊)下面这个就是我喜欢吃的!

第一个是必吃的! 就是Tamago:
这个通常都会叫至少两碟,而且又是蓝色盘RM2,所以都会任自己叫。以前以前小学的时候没有钱,跟爸爸拿钱去买又不好意思拿太多,所以都会选这种RM2的,然后叫很多。物以稀为贵,那个时候的寿司比现在吃的还好吃 :D

第二个就是 Chawanmushi :

我不知道从几时开始迷上这一个,才RM4,当你挖开那个炖蛋到最低端的时候会有惊喜哦!!总之就是有惊喜啦,自己去吃 :P

第三个就是很普通的寿司:

我一定要吃这一碟才感觉到吃到寿司 lol 因为颜色好美? 不是啦,就喜欢鸡蛋和蟹肉而已咯。而且吃了会饱!

第四个就是毛豆!!


还没来得及拍就吃完了! 哈哈! 我以前第一次吃毛豆的时候不会吃,把壳也吃进去,然后觉得不对劲才吐出来。之后就想到蜡笔小新都是只吃里面的豆时才恍然大悟! 沾上一点点的酱油就非常好吃了! 比Sakae sushi的毛豆好吃!

我这里有两间Sushi King,之前还以为新开的Aeon会有Sakae sushi T.T 这样也好啦,到了Bonanza的时候就不用这么挤了。(欢呼)

到了现在我还是想不通为什么我会发梦到Min Aris.................. Why?

3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日有所思?哈哈哈。
min~aris的未婚夫要小心你了啦!:p
可以常常做這種夢還不錯咧,有美女還有美食!^^

Yueyin:) 说...

你做莫會夢到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她剛好看到一定笑你xD

你很愛吃壽司嗎?

小七 说...

梦里是没有逻辑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