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走,晒太阳去!

其实我还蛮喜欢晒太阳的,只不过没有人相信....(当然不是中午12点到4点的太阳啦,那个太阳晒了会死耶) 我没有什么怕黑,我只是怕皮肤会晒伤然后脱皮。以前小时候很追崇黑皮肤,结果在游泳池游了几个小时,晒足几小时,那个皮肤严重晒伤然后变到超黑。起初觉得很爽,到了之后皮肤开始痛了才来后悔(后悔有屁用 =.=)

结果不到一个月就白回了 T.T 亏我还这么辛苦去晒黑.......

今天睡迟了,妈妈冲进来我房间直接把我的冷气关掉,叫我赶快去冲凉。冲好凉后载她去做一些事情然后就去pizza hut解决我们的午餐。

两种口味都很难吃

还是这个好吃一点 ^^

我超哈蘑菇汤的

话说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Thailand Seafood这个口味会不再推出。我从以前开始只要有吃pizza hut就一定会点这个口味,而且我们全家都好爱。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消失的不是那种难吃的什么chicken massala 还是 massaley (忘记怎样拼了,英语有一点烂 paiseh) 我真的觉得thailand seafood被抛弃真的是pizza hut一大损失!

 我们也吃很快,我没什么胃口就只是吃两片,之后赶去载阿姨和表弟就直接去我上一篇提过的那个resort游泳。其实我们是准备偷渡进去的 (讲了都丢脸 哈哈哈!) 她们还给我准备很多食物,根本就是野餐的分量嘛! 我提着那一桶保温箱(还蛮大的),表舅拿着一大堆的面包,姐姐拿着kopi冰,那些guard应该用屁股想都懂我们不是酒店的住客 lol 结果还是乖乖付了一些钱进去游泳。

真的好舒服,如果我有带我自己的游泳眼镜来就好,表弟借我的游泳眼镜没有度数的,所以看东西很蒙。就算有美女裸体站在我前面我都看不到 lol 泳池旁有一个海滩,风景很美。我游了一下就累了 (摇头) 就直接上来泳池旁的躺椅躺着晒太阳。下午4.30的太阳好温暖,我一边晒一边吹风,然后情不自禁的闭上眼睛,好享受!

err..结果我游好泳上来不用冲凉,
全身都被晒到干了.. 哈哈
还假假躺到这样叫表舅帮我拍照 lol
其实还蛮爽的
里面的那个cream好奶味哦!
是我家附近的面包店买的,那里卖的面包超好吃的啦!
躺在躺椅上看着的风景

很普通的海边,就随便带过 ~

中间有一些小插曲啦,就是阿姨家的alarm突然一直响。我们全部人就快快更衣然后赶着回去,连日落都来不及看 T.T 我这个假期其中一个目标就是看日落耶 (因为上一次的假期没做到) 阿姨家有比日落重要,所以就算了咯.....

好才只是alarm有问题,全部人都平安 :D

阿姨家的圣诞装饰都很美

 我整个人累垮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累,就在阿姨家的客厅上睡起来了。明明他们全部人就在我旁边wi wa鬼叫的...

“啊! 他5点都可以赢钱”
“啊! 他又拿10点!”
“啊! 我9点!!”

他们在赌博 lol 玩很小而已,就每个人出RM1,然后谁的点数大就可以拿那笔钱。我没有兴趣,hais,老子赌博没有在玩RM1的啦。哈哈哈哈! 不是啦,我不喜欢赌博,所以就无所事事的呆在沙发上看戏咯。

刚刚回到家发现我的脸很红才惊醒原来下午4.30的太阳也这么有杀伤力 >.< 好啦,皮肤晒到有一点红,不过还没有到晒伤的境界,感谢主。今天一整天都还蛮开心的,晚上听到了另一个让我更加开心的消息 ^^

感谢主感谢主!!

假期本来就应该这样嘛!!
晒晒太阳,吹吹海风,吃吃好料,看看好戏!!
好啦,最后当然是睡睡好觉咯.. 晚安 :D

8 条评论 :

双面战士 说...

我也很喜欢晒太阳,晒太阳让我感觉我是真实的存在。不过我晒太阳的时候都是下午,早上最好晒太阳的时间被上课霸占了==

Jane 说...

我也喜欢晒太阳的说
但是.. **痛恨**
跟你不一样的一点是
看我黑黑的肤色
白不回啦.. >.<
不过你这个橙子还是走回你白白帅帅的路线吧
你是家平,你不是古天乐.. 哈哈

Eva 说...

看到『很普通的海边,随便带过』让我忍不住噗的一声笑出来~你形容到简单得来又让人发笑。XD

我个人是比较欣赏有健康皮肤的男生!
(偏偏偶滴老公是白底的,OTZ)

@LIc3 s-h-i-h^s-h-i-h 说...

我也喜欢看日落呢!!!
你的假期过得很不错哦~~
我老公晒很黑了,所以上街都尽量不让他晒太阳咯!

Yueyin:) 说...

太陽我喜歡,可是曬太陽千萬不要找我,我很怕黑!!!

話說那個蛋糕你那邊賣多少錢?

小鎮姑娘 说...

你都晒不黑的,羡慕到。
我以前还算白皙的,可生了女儿后变黑了,呜呜。

Man Ching 说...

你那样写,不担心要白的女生打你吗?哈哈

你超哈蘑菇汤的~
那我就告诉你件事~
我朋友的老师在pizza hut拿蘑菇汤的时候~
看到了。。。。。lizard~哈哈哈

真想我的假期也能那样~
可是多几天我又开学咯~~

Wendy 说...

我也是一开始就只吃Thailand Seafood

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