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再一次谢谢nuffnang

我前一篇刚写nuffnang拖了很久没有寄支票给我,没想到隔天就收到了 >.< 其实这笔钱很小,不过能够额外拿到这小笔的钱我也很开心啦 :D

我一直相信好心有好报。我好像是从今年年头开始,不管我去到哪一个部落格,只要看到广告我都会点击。有的时候那个tab会多到很乱,可是我还是会照等广告load完了才按掉。我知道要改变就要从我自己开始,如果连我都懒惰按别人的广告,那我到底凭什么要他们来按我的广告? 哈哈!

我想只要我开始按一个人的广告,那个人发现广告费增加了,下次就会去按别人的广告,之后这就是一个循环,可能最后会有人来我的部落格按回叻? hehe 而且最近我部落格的游览量一直升高,这是好事啦,代表我的广告费也会一起升高咯! 哈哈!

第四次拿到钱
其实我很吝啬(你终于承认了) 我都等到百多块才cash out,就是不想要nuffnang扣我RM1的手续费 >.< 不管怎样,感谢nuffnang,感谢你们。(180度鞠躬) 放心我的腰力很好 lol


回到外婆家都很开心,因为每一次都会大把好料吃! 而且不用我驾车,所以我可以很舒服的躺在后座边玩手机,边看看路边的风景。




我爸驾车很快,之前我朋友坐我爸的车怕到半死,可是我却很安然的躺在前座睡着,他们全部吓到下车后偷偷跟我讲"家平,你爸爸驾车sibeh快" 哈哈! 我习惯了咯。

去外婆家还可以同时看见两个很吵的小孩子在那边玩。不懂为什么她们会很粘我,怎么这么小就会看帅哥了?! 哈哈哈哈!


她们两个之前明明感情不好的啊.. 怎么这一次回去,她们的感情变到超好,还会这样子躺在地上抱在一起。害到我也很想抱某人。哈哈! 右边那个最近会自己剪自己的头发,剪到前面头发不见去,一个洞 >.< 然后我表哥就问我妹要不要剪她的发型,我整个人笑死去!!

回家不吃好liao怎么对得起自己?!! (不孝子) 我最喜欢的就是吃东西,尤其是一边看电视一边吃东西!

昨晚的宵夜 (欢呼!):


今晚的晚餐!! :


今天的点心 (流口水) 有我最爱的绿茶!:


我昨晚一边看大太监一边吃寿司,我整个人就快要感动到哭了! 超好吃的! :D


很快,我的5天假期完了。老实说我这5天完全没读到书,所以我下星期会读到辛苦一点。其实如果把读书当成是一种享受的话(我尽量这样想),读书会很爽!

在你人生中的难题就像乌云,它们慢慢的聚集,之后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把你全身都淋湿了,你可能比较衰一点,可能你还不小心踩到狗屎,不小心滑倒,不小心撞到电灯柱,不小心眼镜敲碎了。可是你要知道,这场雨是会停的。你没有任何理由去放弃,毕竟你都坚持了这么旧。懂吗? 我知道你生病后其实我很生气我自己。为什么我都没有发现,我很气我自己,我连续在这几天内惹你生气。对不起。所以你要让我对你负责,负责让你开心回 :)


不管你是怎样的,我还是会继续的去保护你,因为你是我的家人啊,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会离开你。我每次看回你的照片其实我都在笑.. 心里想: 怎么这个人表情怎么这么多,而且还这么傻,很好笑! 哈哈哈!

这五天的假期让我彻彻底底的放松了。经过了上个星期的考试后,我的精神压力几乎都被逼到了最顶点。这几天的假期让我把那些压力统统排出来,这样子我才能把final exam的压力塞进去。我玩够啦,是时候努力了。

Ps: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应该已经在KL了。那个时候的我应该忙着为星期一的考试啃书。星期一的考试是Moral,没有算进去cgpa的,而且还是objective。不过我还是会尽力去准备。

感谢主。
真的好感谢主。
你给我的超乎我所想,超乎我所求。

我的music player又活过来了! 怪不得我的部落格廖无生气!  原来是因为没有音乐, mixpod无端端关掉了,我也才后知后觉 >.<

12 条评论 :

x.Bin 说...

啊!有好听的歌! :D

x.Bin 说...

把三首歌曲都听完了…… :)
考试加油!温习也加油啦!

Happily In ❤ 说...

考试加油!!

lock 说...

我好久沒檢查nuffang有多少錢了, 好像也是百多塊而已!

還不捨得cash out呢! haha

小鎮姑娘 说...

我才拿过两次而已呢!^^
你拿好多,哈!

Kelvin Bing 说...

啊啊啊啊!100++多!好羡慕/.\
我才拿过那么一次还给他rm1的手续费><

Johanna 说...

我本来还因为mixpod关了要找什么来取代的!
就用这个呗!

Aris Min 说...

我之前怎么看钱都很少很少~
最近都不看了~~~
真羡慕啊,我的都没人按啊哈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吃好多好料哦!!
考试加油哦~~~

Yueyin:) 说...

我都沒有玩這些的,所以我不知道怎樣玩。
可是啊,看到你說你第四次拿到前我的心癢癢了。
拿到錢的感覺應該很爽吧?我想如果我真的玩也沒有人會幫我按。

小七 说...

考试加油吧!要记得有人在为你祷告~
p/s:老实说,其实我每一次买了新衣,一定有一件是忍不住穿的。

匿名 说...

I sped home, got him out of bed, called the Realtor and within one hour,an offer was called in. [url=http://www.ukdresshop.co.uk]Evening Dresses uk[/url]
[url=http://www.canadagoosehommes.com]canada goose chilliwack[/url] While the world has changed dramatically in even just the last 20 years, the value of focused effort has not.
It's going to take a career best effort for JJ Castellano to get him to the winner's circle. [url=http://www.londongenuinepandora.com]pandora uk[/url] The player is also easy no place within a blog page and can be positioned in a pop-up window instead. Keep in mind that even with a dyed-to-match shoe, there is no guarantee of an exact match to your gown, because they are probably different types of fabrics. Anyway, some thoughts for you.
If they plan on buying standard boxers or briefs, it is easy to buy them on the internet or from shops. http://www.soldesgoosefr.com Recognized as one of Americas pr ..
You'll be a great impression, and you'll be saving yourself money. We have actually had visitor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USA, Canada, Switzerland, Costa Rica, Sweden, Holland, as well as Germany to name a few countries.. The sequin dresses come in different colours and the most popular colour being black. [url=http://www.promkleidde.com/]Organza Prom Kleid[/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