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我好幸福哦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明天考试了,我的朋友似乎都知道我现在会很紧张,他们让我觉得我很幸福很幸福!

谢谢你啦,我本来真的压力到连呼吸都不顺畅,可是跟你聊完天后有一股全部身体机关都松掉的感觉。你生病了还拼命的逗我开心,就是为了要消除我的紧张。真的很委屈你,每次都要等我等到这么夜。谢谢你,你让我觉得很warm,很感动 :D

我叫Ah Mao帮我祷告,他就二话不说的说现在立刻打给我 T.T 我还记得上个学期每次我很压力的时候他都会刚好上线,都会帮我祷告,真的是上帝派来的祷告勇士呀!! 谢谢你Ah Mao!!

Ah Mao一挂电话不久Shirley就打来! 我用的是旧号码,她怎么会打到来? 神奇! >.< 她很搞笑,从一听电话我就笑道肚子痛!! 然后她说要帮我祷告,然后她一直说好害羞,因为很久没有一起祷告了。我整个人笑到不行! 谢谢你的正能量呀Shirley :)

Esther也Fb叫我加油两次,哈哈,很感恩很感恩! 我傍晚的时候还天不怕地不怕的,到来晚上才来感觉压力。(后知后觉)

然后Noel!!!!!他信息要我加油!! 收到的当下很感动,哇,他竟然还记得。谢谢你!!

然后Mei Bei 今天一大早就line我了! 她很像一个妈妈 (很像不是一个赞美来的)就是她会督促我去读书。哈哈 谢谢你
 
也谢谢Miko你的祷告,谢谢yingfernkin chong舒宁你们的加油啦 :D

还有很多之前就一直叫我加油的朋友们,家人们,真的谢谢你们。我觉得我考一个试罢了嘛,可是这么多人来关心我很替我加油,有一种万千宠爱的feel !(想太多)

好啦,我差不多准备好了,还剩一点点。

我尽力准备好了,其他的就交给阿爸天父了。

明天不管怎样,我都很满意今天自己的表现!不错不错,竟然没有偷懒。

明天我一定要PASS :D

如果你刚好路过,而且刚好你又想帮我祷告的话,你还来得及哦!! 我是9点考到12点,所以12点前都可以帮我祷告!! 很感激!!

明天我考 Exam FM

你不会祷告的话,我可以教你,其实祷告就是跟上帝说话。
来来来,开始咯 :

上帝,求你赐给家平聪明智慧去应付明天的考试,让他能够PASS!
祷告是丰主耶稣名求 AMEN

中间如果你要多讲赐给我健康的身体啦,记忆力啦,考试就算不会做还是会圈对答案的恩赐都可以 ^^

我很喜欢笑,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笑 :D

我好幸福,真的,我很幸福。 哈里路亚 :)

4 条评论 :

伦伦@owl1989 说...

雪霖也记得噢,她提出来,我们昨晚都有为你祷告,加油,带着耶稣给你的力量好好的考试...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很幸福有那么多朋友!!
祝你考试顺利,加油!!

小明 说...

哈哈哈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但是看到你教我们如何祷告,我就帮你祷告了。
呵呵 我希望上帝不会让大便掉在你的考试纸 XD (开玩笑 XD )
哈哈 考试加油咯! X)

小鎮姑娘 说...

你一直都是幸福的,要惜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