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我们是小天使

不知不觉已经报佳音4天了,只剩下今天一天能够当小天使。虽然每次都会走到脚酸衣服湿透,有的时候我的脸也会因为累而突然间变黑,可是当我看到其他小天使们微笑的脸的时候,我都会很自然的重拾笑容 :D

昨天去报佳音前跟Shirley去吃午餐,她整个人变到超会打扮的,跟以前随便穿褪色的T-shirt去学校简直是两个样!




昨天我在comb着头发的时候就在想报佳音会报到很晚,所以spray头发的时候就一直spray一直spray,结果spray太多 >.< 头发整个硬到像石头那样! 所以整个头发像公鸡头,然后我的脸看过去更大!

 昨晚一到教堂就开始下雨,好才第一间要去的家是提供给我们晚餐,吃完后刚好停雨了。哈利路亚。

下完雨后天气凉凉的,报起佳音来还挺舒服的!昨天一整天都是在教堂附近报,所以都走路咯。你们注意看看最靠近镜头的那一位小弟弟,他是蔡蒙的弟弟,傍晚7点就爱睡了,一直在打瞌睡 lol 我有的时候会站在他旁边,他怎么会这么的累啊,明明才刚开始报佳音呀。

昨天报到凌晨12点多,然后拍一下照片就回家了。还记得很多年前我们大家庭只有5个人,之后我们逐渐增加成员,之后现在每一个教堂的朋友都成为了我们大家庭的一员 :) 昨晚我们5个人就拍照,拍了很多乱七八糟的原始大家庭照片,笑死我!

最近我的文章都呈现一篇emo/伤心,然后隔一篇一定是开心的文章。我不知道耶,一定会有人很疑惑怎么明明上一篇才伤心然后下一篇就开心了。哈哈! 这就是我嘛,我可以很感性,可是又可以很快的没事。所以担心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我没事啦 :p

对了!! 祝你们平安夜平安哦!!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时间过得好快! 明明前几篇才在写说还在考试然后很期待圣诞节,哪里知道这么快就圣诞节了。

那一天我突然很想祝你圣诞节快乐,已经好久没有主动找你了。可是你好像没什么欢迎我找你(耸耸肩) 哈哈 祝福送到给你就好,其他的我就不要多想咯。

我今天应该会报佳音报到很晚。最后一天了嘛,肯定会拍照拍几小时 (这个是真的 lol)祝你们平安夜平安,圣诞快乐!!!!!!!!上帝祝福满满!!

^^

2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好开心的报佳音啊,到处派幸福呢!^^
也祝你圣诞快乐平安。

@LIc3 s-h-i-h^s-h-i-h 说...

小天使,圣诞节快乐~~
头发梳到很有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