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凌晨五点

等一下只能睡1小时多那样子,然后又要起床温习多一次。从上个学期开始我习惯性的把notes读三次,虽然有的时候还蛮花时间的,不过只要考试的时候能写出来,这些都是值得的。

此刻的心情其实还蛮兴奋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兴奋,应该是兴奋终于读完了吧。等一下就能考试了,解决掉这一科之后就剩下business law,一科越读越有趣的科目。哈哈!

明天考Sociology。我不知道应该不应该讲那个讲师的坏话,因为她其实也没有什么讨人厌,只是不会教书和不会用电脑而已。她真的是电脑白痴,她自己把文件minimized之后她就不会开了,之后她要回到computer,然后点击她的pendrive,然后点击那个文件重新打开。=.= 所以一堂课会看见她“从头来过”这个动作至少3次那样咯。(lol 不是说好不要讲她的坏话了吗 >.<)

所以就不讲她教书多有性格啦!

惨了,现在的心情有一点兴奋,真的很怕我等下躺下去睡不着。choy choy choy

晚安咯宝贝 :)

6 条评论 :

AhWee 说...

加油!考好来!

匿名 说...

"她真的是电脑白痴,她自己把文件minimized之后她就不会开了,之后她要回到computer,然后点击她的pendrive,然后点击那个文件重新打开。=.= 所以一堂课会看见她“从头来过”这个动作至少3次那样咯。"
LOL!! 差点把我嘴里的milo给喷出来。


BoBo

小鎮姑娘 说...

老師不會,你要教她啊!當然要留面子,就說,“老師,讓我來幫妳,好嗎?”
^^

小明 说...

考试快乐是幸福的 :D
加油!

小七 说...

橙子,考试加油哦!
对了,因为我们要常常接触病人,所以是有机会接触到B型肝炎的病人的。所以自己的抗体要多一些才能减少感染的机会呀~

baoqiong 说...

熬夜K书,还蛮累的~
好好休息,考试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