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哇,早上8点多就醒来了!

嘿,原来我好久没有吃早餐了。之前在大学的时候,上课后还是考试前都会吃早餐,可是会到来hometown后,今天竟然是我第一天去吃早餐 lol 原来我日夜颠倒了这么久了...err.. 熟悉我的人应该会很惊讶我怎么在这个时间会起床,更恐怖的是我竟然会在现在这个时候更新..哈哈!

早上九点已经准备好要出门了
今天跟妈妈她们还有表舅一起去吃早餐,表舅吃完早餐就要回去KL了。原本讲好10点载他,载他的那位uncle 9点就要来载他了,结果就来到那间早餐店陪我们坐下来。我不喜欢这种感觉耶,跟完全不认识的人同坐在一起吃早餐,谁叫我是明星。 (开始疯了)

这间早餐店很有回忆,还记得以前还在幼稚园的时候妈妈就会跟她的朋友一起去吃早餐,我通常比较粘父母所以都会跟去。那间店刚好就在我中学的隔壁,可是我中学生涯好像去过那里不到10次,没办法,星期6和日是拿来补眠的,虽然之前也没什么去上课...哈哈!

习惯性的点了milo ais,虽然每一次早餐喝了都会肚子痛,可是就很喜欢喝。(反正等下会回家,旅行还是去在外地就不能这么任性了) 然后我还点了roti canai telur,我吃roti canai是一定要有curry+白糖混合一起吃!


我还以为我不会饱,还多点了这碗清汤面,结果吃不完 >.<

都是果条味道的果条清汤 =.=
我好久没有呼吸到sitiawan早晨的空气了,原来早上的空气和下午的空气都是一样的 哈哈哈! 不过就心理作用觉得早晨的空气比较清新。看着那个差一点就被乌云挡住的太阳,我就在幻想等下我写完这一篇回房间补眠时突然下起雨来是多么的爽呀!!! 2012的最后一天也要睡个超爽的午觉!!

希望会下雨咯 哈哈!
2012的最后一天嘛,向你们说一声早安。这是今年最后一句的早安呢,你们听到了没有?! 早安早安 :)

(打字的时候都处于很兴奋的状态)
诶,新年怎能不兴奋??!!!
新年快乐^^

Ps:要养足精神参加等下的跨年趴!! 其实没有很期待,因为最近比较没有特别喜欢这种很多人的聚会,不过答应朋友要去了,就不能反悔咯。

7 条评论 :

@LIc3 s-h-i-h^s-h-i-h 说...

你的生活真的很颠倒哦!
不像我的,每天都一样的哦,哈哈~~
祝你元旦快乐!!
年轻真好,可以参加跨年倒数呢!!

佐佐楊 说...

哈哈 最近也有那种不喜欢多人的聚会的感觉,答应了朋友就没办法。

新年快乐啦!
养足精神!

Man Ching 说...

新年快乐~

在家和周公约会跨年咯~~

Yueyin:) 说...

今年我沒有去倒數啊真傷心:"(感覺很奇怪。

小明 说...

哈哈哈哈 LOL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耶,因为我是明星
笑翻了 x)

雪梨子 说...

Happy New Year to you!! =)

麦片鱼 说...

"其实没有很期待,因为最近比较没有特别喜欢这种很多人的聚会...."

這是初老症狀哦。哈哈

但是我覺得你應該是騙人的吧,我看你根本就是一直出去鬼混,還玩的死鬼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