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今天,星期四,晴+阴

昨晚终于看了inception,看到一半我差点睡着 ×是因为前一晚太晚睡× 到了后面之后就紧张到不想睡了...
故事情节你们应该也懂了吧..? 都快下映了耶...
总结就是好看啦...还没看的朋友快点去看... 故事情节也不会很复杂...

今天起床去学校见adviser*类似班级主任*.. 我们学校规定每个学生在每一个学期里最少都要去见你的adviser一次,不然不给你register下个学期的时间表,高招!
我一到办公室就慌了,因为我忘记我的adviser的脸和名字...
好才他认得我,没办法,人帅嘛... 哈哈哈!

之后到carrefour 买了一串香蕉,收银员眼尖发现到我那一串香蕉多了一条 Orz
结果她拔掉其中一条..剩五条.....
明天早上就可以回hometown了!所以有谁愿意趁香蕉烂完前帮我吃完?

真的很不开心咯,每一次感觉自己好像快要从情伤走出来时就会有很sad的情歌出现,而且是会听到出耳油的那种!
对啦,我疯狂爱上Hebe的 寂寞寂寞就好 
『小部分歌词被修改』
*请不要来我回忆里微笑,这种施舍我还不想要。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傻到蠢到忘不了,还死死赖着不走掉。*


P/S:我后悔参加那个Pangkor camp了... 我还没读完 ~ ~ 刚好学校安排register下学期的时间表 就在那个camp的第三天,是在提示我不要去吗?
为了不要像雪梨子那样后悔没好好准备考试,所以我现在要去念书了..
点击进入她的blog阅读,不过她最近都用英文耶..

12 条评论 :

Sasa 说...

橙子,都講你帥的啦...

你改的歌詞,好像正正的在提醒你,你是寂寞的...
加油啃書吧...

Sasa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Feather Fansey 说...

inception! 好看好看!! :D
真的是梦里有梦啊~~ o.o

:D 考试加油!!!
我也是要考试了 ==
超怕读不完~~~ 现在就开始温习了 o.o

加油吧~~~ 接着上帝的帮助 ^^

幸福王子 说...

小弟,最近好吗?

想问你,你要旧书吗?
我刚清理房间,有一大堆旧书。应该刚你用的。

PS:我换了电话,没了你号码。

橙子 @ Kar Ping 说...

Sasa,
哈哈..给你发现了..歌词确实是来提醒我自己的 XD

Feather Fansey,
到了结尾原来有多过三层梦!
替男主角感到可惜...
加油加油!=)

大哥,
旧书啊?
你都没用了? 我要我要 ~
哈哈..

杰胜 说...

哈哈!帅哥哦?不错嘛!

橙没洗 说...

赵又廷都看了
我都还没去看啊~ T-T

橙子 @ Kar Ping 说...

杰胜,
lolx

橙没洗,
哈哈! 赵又廷? 你是说monga吗?
inception值得一看 =)

幸福王子 说...

不懂怎样给你
因为很重
哇咔咔

ʏʋʏιиɢ 说...

自恋拉你~
说自己帅的..xD

最近hebe的歌很红哦~
fb看到很多人share的..
可是我没有去听~

MakE_LiFe_EasY 说...

这的是不了解我们学校的风俗。。。为什么要见adviser??hmm~~~感觉他们都帮不到我们什么的,,

感觉好像做和尚,不用为情所困。。。真麻烦。。

橙子 @ Kar Ping 说...

幸福王子,
我找朋友去你家搬 ~ ~ XD

yuying,
哈哈..hebe的歌好好听哦! 听到我都快哭了 T.T
感性的我.. 哈哈..

make——life——eaSy,
就是说咯,我去见adviser才3分钟就搞定了...
我还不想做和尚叻 ~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