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原来我也写过这样的文章



刚刚要回复留言,所以不小心按到了去年的文章来看,结果一看就停不了手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直很想笑,为什么以前的自己这么的有冲劲,不对,是这么的傻..

我看回了当初自己刚上大学时的第一个学期(去年6,7月),那个时候几乎每一个post都是在分享我的考试差啦,老师多烂啦,然后功课做不完,然后presentation,然后还有chemistry&physics experiment的照片..

当初来到新环境,对每一件事都感到好奇,所以真的很乡巴佬咯..
不过看回了这一些post有感觉到了我去年没有白过,还蛮精彩的!

我有写一些比较暗示的文章,结果我刚刚看回时我竟然忘记我写的是谁了。
我自己给自己炸到 ⊙﹏⊙b汗

我最记得我从那时候开始喝咖啡的,还特别喜欢在夜夜且没有人的客厅里做功课。
还不时写一些激励自己的话,希望可以达成目标,希望可以continue拿奖学金。
结果是我自己不够聪明,奖学金只拿了一年,degree course就拿不到了 ,不过好才我还有ptptn loan.. ^^

今天我们calculus老师跟我们讲故事 她很爱讲故事的,重点是我喜欢听,很有料咯她讲到。
她看见我们每个都为了今天早上那个杀死人不偿命的test沮丧-ing,就分享了其实 好成绩 不代表未来会成功之类的话...

我是没什么啦,开夜车,把每一个theory都读到好好,tutorial都会做,结果刚刚的考试有一半是错完的。去考试前还下重本喝了罐鸡精 >.<
沮丧有什么用? 伤心有什么用?
最重要的是学习快快站起来,然后继续为星期三的calculus test加油,还有星期五的probability&statistic test,还有星期六的法语 quiz!!!!

也放松自己很多个小时了,火车是时候开车了。
嘟嘟嘟 · · · 嘟嘟嘟 · · ·

P/s:有兴趣阅读我旧文章的朋友可以点击左边那个有写日期的。
去年八月的文章竟然还有人留言给我,还帮我骂回去年在blog上留言骂我的人。
而那个留言帮我的人也曾经留过言骂我。
好复杂,好复杂叻...

The nite(点击阅读),我还记得我们四个人的约定,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虽然之前发生了很多的不愉快,我真的很抱歉,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 =‘(
家禽annie怪兽,对不起,对不起。

15 条评论 :

可乐苡 Chloe 说...

我都不敢看回去自己之前寫過什麽咯~
你看看自己的文章
說不定可以參加部落格大獎呢
呵呵~

考慮看看吧~ ^^

疯狂霸王 说...

我都说了,当时我没什么骂你咯,只是随便带过罢了,我骂的是那些野狗

宠物=宠爱的人物
主人=主要的人物

wakakaka 霸王is come back
谢谢大家的掌声和支持

幸福王子 说...

加油小弟!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再次加油!

伦伦@owl1989 说...

骂你的还帮你骂别人,不错不错,证明他悔改了,哈哈!

x.Bin 说...

哈哈哈 XD
我看回去,我也是忘記我說的是誰了!
哈哈哈哈……

橙子 @ Kar Ping 说...

可乐苡 Chloe,
我的文章都是小孩子水准的文笔叻..怎样参加比赛喔?
你的就不错啦,很有文采呢!

疯狂霸王,
你疯了 XD

幸福王子,
嗯..
有了大哥的加油,明天的calculus test没有问题了!

伦伦,
哈哈哈哈!他还称赞你叻.. 还说你骂得很好..
给他炸到..

x.bin,
我们真的老了,记性差了 XD
哈哈哈哈哈!

minhow 说...

我好像是那时候
认识你的~

好害羞

我们认识那么久了
哈哈哈哈哈哈

橙子 @ Kar Ping 说...

min how,
差不多一年咯..小师兄 =)

小七 说...

哈哈..一样一样..偏暗示的文章,看回去是,自己有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wendy 说...

对对,有时候我会看回最初的文章,读的时候感触还是那么深,部落格真的是发泄跟抓住记忆的地方 ……

嘿嘿 说...

是的,有时候会怀疑,我怎能酱写?我还曾发表过这谬论?我有能耐这么写吗?哈哈哈~~~ 可能是我的“前世替身”再帮我写?!

听过“前世替身”的说法吗?呵呵呵~~~

四月 说...

karping,我们都年轻过呢。呵呵。

橙子 @ Kar Ping 说...

小七,
哈哈哈哈!原来还有很多人是这样的...
我不孤单叻.. 记性差的伙伴们! ^^

wendy,
有时候文字比照片更能保留想要保存的瞬间感觉..
所以我一开心就一直写 XD

嘿嘿,
哈哈哈哈!我没有听过哦..什么来的?

四月,
我们现在还很年轻,只是记性差了一点点.. =)

桦@_@桦 说...

哈哈哈。。。第二张照片自己edit的对不对。。嘻嘻。。。友谊万岁!!!看回了还是很开心,很想念。。。这儿天气再冷,也不比湖边的环境好。

橙子 @ Kar Ping 说...

桦桦,
哈哈哈..照片是google找回来的.. XD
湖边的风景啊 ~ 夜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