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今天,星期三,晴

上课超过五小时我的头就会晕了,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讲堂的冷气时冷时热 *我又要打电话去complain了!*

最不喜欢星期一和星期二,最忙的两天,最缺少睡眠的两天。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忐忑不安,因为朋友收到了yayasan perak的短讯通知说明天可以去拿钱。
嘿,RM1200叻,又免费的。
不知道我有没有申请成功,上课都一直在等电话响。
偏偏这个时候就会有很多digi寄来的死人短信 (╰_╯)#

一回到家就去检查衣服干了没,真的不承认自己是师奶都不行了 XD

我昨天很有毅力的把手提电脑的电池和充电器交给了朋友保管,很明显,我刚刚又跟她拿回了
╭(╯^╰)╮ 作战失败 · · ·

有时候信心就像心情,时有时无。
刚刚还在想干脆换科系算了,干嘛折腾自己。
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就这样放弃!

刚刚煎了三片鱼片,煎到一半才发现臭酸了,好可惜。
晚餐在晚上11点搞定好,意味着我也要开始温习了...

晚安啦各位。

P/s:忠孝东路走九遍就能把你忘记的话,走九十遍我也愿意。
跟朋友分享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他们告诉我说这不算是爱情。
可是我的心现在还会有一点点痛...
虽然我孤单,但我不寂寞。
╮(╯▽╰)╭

11 条评论 :

Akira 思胜 说...

感情的事情只有自己才最明了, 所以自己要搞好自己感情的事情哦...

Alishel Lee 说...

大學生活,加油!^^

__⚆〫ᵦowIing ✘LiNG `` 说...

当然不寂寞吖!
就算没有朋友了
都还有我这个小妹妹
XD
HAHA

嘿嘿 说...

孝东路走九遍就能把人忘记?着我要问十六夜真人啰!真人,能吗?

匿名 说...

怎么那么苦恼啊?呵呵

noel 说...

可怜的鱼片 =X
有时候如果忘记不了,倒不如牢牢记住,让时间顺其自然的摩擦,过渡期一定不好受,可是若干年后,当你再次想起,不再遗憾不再痛时,也是你成熟的时候了 =D

×路人之胡言乱语×

x.Bin 说...

既然那不算是愛情,
就不要爲了那個再痛了。
=)

伦伦@owl1989 说...

FALL IN LOVE LO...

我是橙子,Halo! 说...

Akira 思胜帅哥,
^^ 谢谢..

Alishel Lee美女,
谢谢^^

__⚆〫ᵦowIing 〬⚇__保龄球___✘LiNG ``小妹妹,
嗯.. hehe^^谢谢你拉..

嘿嘿帅哥,
如果可以,我走90遍也愿意哦..=)

叫我“金鱼”美女,
偷偷把你的小姐改去美女了 XD
苦恼啊..想通了就不苦恼了 =)

noel帅哥,
还是叫回你帅哥比较好 XD
你说的好好.. 嗯,我会照你所说的..
当我不再痛时,就是我成熟的时候了 =)
谢谢你^^

x.Bin美女,
嗯..我想通了就不苦恼不再痛了..
应该很快就会想通了 =)

伦伦帅哥,
叫你帅哥叻..开心吗? XD
你看不出是失恋吗?T.T

Wendy 说...

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部落格了
我也是很不喜欢星期一,8小时课没有break..拿命~
休息多一些阿!
还有还有~ 你的文章还是一样幽默,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Wendy,
哈哈哈蛤!
星期一上课上到好头痛哦..
谢谢你的称赞哦.. 好开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