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我好怕好怕好怕好怕

刚从学校考完试回到家,那个死人accounting test!
我粗心到很不甘愿,正确来说我应该骂自己死人 =‘(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右边那里有一个日期倒数器?
三十天后就是我study leave的开始,也就是我要参加的camp的第一天。
study leave为期一个星期,之后就是恐怖的Final Exam了,我很怕。

因为要参加camp,所以我那一星期的study leave是没有时间给我温习的,
我必须在这之前把所有东西温习好,也就是在这30天里面。

啊~ ~ ~
我想要喘气!
*明明就一直在偷懒*
(:◎)≡ : 与其在这里废话这么多,倒不如用这些时间去温习!

人家刚考完试叻,不可以放松自己一下meh?

至于为什么我非去那个camp不可嘛.........
答案要等我去完camp之后才能答你们。
我要证明我不会后悔。

P/S: 我考试运很差很差。
不过有一个很奇怪的逻辑,就是小考考试运差,大考就会很好。
希望如此!

13 条评论 :

*Wynn* 说...

jia you!! May GOd grant u intelligent. ~~ hope u can do well in ur exam^^

小七 说...

因为我们都是大大的考试才努力
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
我Mock exam前有舞蹈社的concert,还有红心月会的事要忙
所以这一个月我要努力收好电脑才可以对得起自己
只怕抵挡不了诱惑呀!!!

可乐苡 Chloe 说...

考試加油啊~
要好好用功,早睡早起記憶力也比較好
臨考試還去參加camp
我還真的是給你炸到
要好好努力溫習才好啊

Akira 思胜 说...

看来你的考试要到了咯, 开始准备了吗?

嘿嘿 说...

Accounting其实不难!先学记账更容易入手。

Feather Fansey 说...

加油!!!!
我不敢在考试前参加其他的活动的咧~~
我会死到很惨的 T^T
加油!!!
may god bless you :)

伦伦@owl1989 说...

不用怕啦,去了camp回来,到时候你不想读都不能,因为神会给你力量一直读的!哈哈,要加油!小考考试运差,大考就会很好。你每次都这样的啦,所以不用担心咯^^

伦伦@owl1989 说...

不用怕啦,去了camp回来,到时候你不想读都不能,因为神会给你力量一直读的!哈哈,要加油!小考考试运差,大考就会很好。你每次都这样的啦,所以不用担心咯^^

伦伦@owl1989 说...

不用怕啦,去了camp回来,到时候你不想读都不能,因为神会给你力量一直读的!哈哈,要加油!小考考试运差,大考就会很好。你每次都这样的啦,所以不用担心咯^^

俊雄 说...

祝你好运!为3.5的目标前进!

minhow 说...

考試加油啊~
要好好用功,早睡早起記憶力也比較好
臨考試還去參加camp
我還真的是給你炸到
要好好努力溫習才好啊
*奶妈好啰嗦,哈哈*

哈哈,
二师兄
加油
开心得玩~

巨蟹男 说...

无论如何,加油!

我以前也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结果还是好好的毕业,
你也一定可以的!

因为你是聪明的学弟嘛!

橙子 @ Kar Ping 说...

*Wynn* 美女,
谢谢你 ^^

小七美女,
哈哈哈..我刚读了一本书..那本书反而教说要尽情的玩..
我可能会效仿看看有没有效 ^^

可乐苡 Chloe美女,
如果真的来不及了,我可能会不参加那个camp..
不过却很想去..哈哈
谢谢经纪人的提点 =)

Akira 思胜帅哥,
我还没有准备哦.. 不过也算是在准备着..哈哈
因为midterm还没过,所以都着重在midterm =)

伦伦@owl1989帅哥,
可是想读时就没时间读了.. T.T
要教我哦!
^^

俊雄,
谢谢你 ^^ 如果我真的拿到3.5,我一定会很开心的 =)

minhow帅哥,
哈哈哈!谢谢二师兄 ^^
尽情的玩!

巨蟹男帅哥,
谢谢学长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