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我买了一个大大的白板

不要叫我肥仔!我已经不肥了!


刚刚去了Jusco,狠下心买了这个白板和两支蓝色和橙色的白板笔。
买了这一些之后,我经过 apple dognut都不敢正视看它
*原本还计划try try新推出的寿司型dognut*
T.T



上个星期我又回家了。
这一次回家时是星期四回,所以在家的时间很充足...
我一回到家就去 福临酒家 吃晚餐,好幸福哦 ~ 在KL挨了很多天的快熟面。

也拍了很多照片,我最近瘦了。
正常的作息真的很重要...


这是我表哥,他曾经告诉过某人说他是我男友,然后每个月都会寄钱进我户口包我。
然后那个某人竟然相信他,还信息问我说是不是真的...
拜托,我爸爸每个月寄给我的钱还够用!

哦对了,我买那个白板的用途是为了提升我的记忆力。
读了写出来无疑是最好的温习方法,试一试吧!

P/S: 如果伟伦有在的话,整个聚会就会更好玩,就少了你咯..
我们每次的假期都不一样,你的大学这么高级。
快点计划去越南/巴厘岛/普吉岛的trip咯!我要离开马来西亚!!

9 条评论 :

嘿嘿 说...

哇佬,禁慾?禁食慾,还是色慾?

小七 说...

Gimmie Five!
我家也有白板一个..我就用这个方法的..
一定要写上一遍才会记得....

Candlelyn 说...

有啦~很瘦了~而且很帅dim!
用纸记录课业要点,然后贴在四周围也蛮不错的~呵呵~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跟你朋友很像也!

伦伦@owl1989 说...

哇,不错不错,最后还会敷衍我一下。。
谢谢你咯,表弟!!
你的大学才高级,kl叻。。。

ʏʋʏιиɢ 说...

haha
~
帅拉你~

我没有白板写~
我的记忆力真得很差的><
时常忘记的~

et™ 说...

什么白板?我只是看到一个很帅的小男生而已……

minhow 说...

二师兄~
哈哈
脸变尖了~
帅啊

帅啊~
哈哈
几时也寄钱给我
我缺钱
哈哈

jun君 说...

哇,两个长得超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