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一分钟的时间来生气

考试考砸了你不能怨别人 很多人会怨出题的杀手老师 ,到最后你只能怨自己。

“你怎么这么笨!这么简单的题目也会错!”
“你是白痴吗? 粗心到这么蠢!”
“现在你知道你自己的问题了,你应该想办法解决,而不是自怨自艾!”
“所以我现在决定了,我一定会 Bla bla bla,加油王家平!”

但是如果连你自己也不爱自己,还有谁会爱你呢?
这些对话必须要把自己关在房间才能说,不然你被公认为神经病,而且要在一分钟/两分钟内说完,最好准备一个倒数器啦..
我看着手表的分针边骂自己,之后激励自己,再之后鼓励自己,不能超过限时的一分钟/两分钟。
如果分数还好,我会用一分钟的时间,相反的,如果分数不好,我会用两分钟。

成绩过了就过了,如果你再用你现在的时间来责备,后悔,你可以用来努力的时间将相对的减少!

P/s:最近我们家的气氛异常紧张。因为有朋友一直在看pps,搞到很多人都很不爽。之后又有另一位朋友msn警告他,然后我们家陷入前所未有的紧张氛围!
害到我都不敢走出客厅... 太恐怖了...
因为被警告的那位可不是省油的灯,他已经在status那里post说他不是只病猫。
woooo!接下来如果有什么故事发展,我会分享给你们听的。
想对那位朋友说:其实整件事你也有错,你在这么多人上网的时候开pps,肯定会弄到我们上网很慢的。*pps肯定会比fb games来得更吃线*
streamyx钱是一起share的呀...
不过他也不应该在msn这么凶的警告你。
事情发展到这样的地步我们也不想.... 你看着办吧。

19 条评论 :

Candlelyn 说...

一起同屋,难免会起冲突的。找个时间,好好谈判,解决这个问题,或是你们set个时间,比如午夜后才可看pps。祝你愉快!

wendy 说...

在sharing network时候开pps的确是禁忌。

嘿嘿 说...

在网上能做什么呢?

贾申 说...

还未成为社会的新鲜人就要面对如此紧张的局面,不过对你来说是一件好事,始终未来你(们)即将要处身如此的环境,早一点适应,掌握运筹帷幄的方法确实对你是百利而无一害。
我想,事情的始末都是使用PPS那位A朋友的错,只是另一位B朋友所使用的方法欠妥当,所以才落得如此下场。
建议找个和事老,大家坐下来慢慢谈,各退一步。若是不处理好,我可以肯定,这房子里的租客,一定会鸟巢散。或者,A朋友必须搬离才可以平息干戈。
看着办吧!
话多了,别见怪。

Feather Fansey 说...

哇~ 真的有点刺激~ 哈哈哈!
叫大家出来谈谈嘛!!

我也是觉得考试过了就算了 ~
伤心也没用 T^T

Feather Fansey 说...

哇~~ 真的有点刺激 xD
哈哈 大家坐下来好好谈谈嘛!! :)

我也是觉得考试过了就算了!!
伤心也没有用了 T^T

匿名 说...

我的傢是一開pps整個網路不能動!!!!侑人講其實是國x政府故意的,因為怕我們吸收太多中國的資訊來反他們.奇怪叫我們回中國是牠們.不給我們看中國的東西又是他們

Shadow 说...

跟你讲,我很难的on会我的生了灰尘,发霉到不能再发霉的blog account,就是要来讲。他又再做回那种蓝鸟事情了!!!!!TMD,要讲句,CCB!!!!!!

现在可以蟑螂兽已经是进化成钢铁蟑螂兽,怎样shoot也shoot不进了!!!!!

我是橙子,Halo! 说...

Candlelyn,
刚刚他又看pps了..我们火到不行!
问题应该很难解决了 =(
不过谢谢你意见哦.. =)

wendy,
他还觉得他一点错都是更大的禁忌.. haiz..

嘿嘿,
能做什么?

wkw,
大学就是一个小小的社会呀..
我也遇到过很多问题,不过对于你们社会人来说,应该是鸡皮蒜毛的事..哈哈..
谢谢你的意见..
不过由于刚刚他又再开pps,弄到很多人更不爽了..
只好看着办了.. =0

Feather Fansey,
他们有暗示过他,不过他觉得他没有错..haiz..
所以我们也不懂要怎样谈了..
不过也谢谢你的意见 ^^
考试过了 ~ 就像风一吹就过 ~ 不过却会留在成绩单上 T.T

匿名,
蛤? 还有这样的道理? 天哪..哈哈哈..
不过我个人觉得是我们国家没有别的国家先进,所以上网才会这么慢..
不是他们故意不给我们接触中国资讯的,只是刚好他们没有能力把线弄得更快而已..哈哈!

shadow,
哈哈哈哈.. 冷静冷静!
¥%#%¥……@#@*& 省略了几千字。
见到面再讨论.. XD

嘿嘿 说...

咦!你又问回我,我问谁呢???嘿嘿~

说什么“我們吸收太多中國的資訊來反他們”
这简直是胡说八道!借口罢了,只是做来排挤华人的最烂理由,这说法是很危险的,是种族歧视的说法!中国何必教华人反政府!简直是污蔑华人的智慧!

Sasa 说...

很好的方法,就给自己1分钟生气...
你真的很有智慧,应该赞扬你下~~~
下次我试看看用半分钟生气,看这方法ok吗?

这次考的不好,下次再加油...
因为我也知道王家平一定行!
是不是咧?
嘻嘻~~~

我是橙子,Halo! 说...

嘿嘿,
对呀 XD

sasa,
哈哈哈..谢谢你!
你try看看,还蛮有效的哦..
=)
sasa也一定行!

疯狂霸王 说...

宠物,叫你全部的朋友轮流开pps
你们那么多人配合好时间,
一个早上班,一个下午班,一个晚上班
谁先爆发谁就输了
哈哈哈哈....

疯狂霸王 说...

他已经在status那里post说他不是只病猫。
这句是什么意思?
status是什么?

小虫 说...

呵呵~酱来 motivate 自己好啊~!!

o.O|
你家要开世界大战了哦?! XD

〤Ecl!5oNz™〤 说...

我朋友之间也是曾经为了pps的事情差点闹翻...
真不明白有必要这么自私吗?
一起住的叻... = =

颗粒蚁 Chloe 说...

一分鐘~ 那裡夠我生氣
哈哈哈

Akira 思胜 说...

对, 所以说要好好读书才是!

我是橙子,Halo! 说...

疯狂霸王,
就是在fb的status那里写咯..
给我们全部人看..
我们看到线慢就懂发生什么事了..

嘉CacinG進,
骂完自己之后会比较舒服.. 哈哈哈..
有可能会开世界大战哦!到时候你要来帮我 XD

〤Ecl!5oNz™〤 ,
就是说咯,streamyx钱是一起share的叻..
他还光明正大的在客厅看.. 简直就是跟我们宣战..

bee bee,
哈哈!你是老师叻,可以随便发脾气在学生身上 XD

akira,
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