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还记得吗?

巴杀淡淡的味道,脚车铁链因摩擦而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
我的回忆永远抹不掉这一块,最快乐的一块。

还记得小时候我爸爸很保护我,他不准我到朋友家玩,当时的我四年级了。
我哀求他很久很久了,终于,他允许我到朋友家玩,那是我第一次到朋友家玩耍,开心得很!

到朋友家不管是打羽球,玩篮球,甚至只是下下棋我都觉得很兴奋,哈哈。
附近的公园有秋千,废话,有草场,废话。
含羞草是我们当时唯一的忠实粉丝,因为我们踢足球的技术比专业足球员差一点点。

那一颗又一颗割破我脚皮的小石头被我捡起后一定抛得远远的!尽我所能的丢,然后望着朋友傻笑,可能还有吐舌头吧,我忘了。

踢足球踢累了就趴在鞋子堆里,讨论着未来的梦想,虽然是有一点臭。

小时候爸爸很保护我,他跟我约法三章,告诉我不可以在朋友家骑脚车,不然就打断我的脚。
那时候他的神情可凶呢!
当然,我是个不乖的小孩。
我很多次都偷偷骑着朋友的脚车到他家附近的冰激凌制造厂,一起买橙子口味的冰棒大快朵颐。
尤其是流了一身的汗,那感觉就像 蜡笔小新吃毛豆配牛奶,庆幸自己还活着,那一股幸福的感觉。
还记得有几次偷偷骑脚车还差点被驾车经过的爸爸看见!
我们几个小鬼吓呆了!尤其是我,好才我爸爸没看见我。
不过我相信他不至于会把我的脚打断吧。

一朵向日葵,两朵向日葵,遍地都是向日葵的风景会很美。
向日葵弟弟妹妹们彷佛都在向你招手,向你致敬,还不是摇摆着身躯,企图给你最好的印象。
至今这些回忆是我脑海中一朵又一朵的向日葵,已经遍布在我的记忆里。
嘿,童年真的很开心,对吗?

偶尔的回味已经足以让我偷偷的暗笑。
我很开心,因为我的童年很阳光,很精彩。

P/s:上了大学后,我们似乎也很少联络了。 希望我们handsome4以后有机会就出来喝茶吧。
一起在各自的大学努力呗  \(^o^)/

5 条评论 :

优之草 说...

很喜欢你用太阳花来形容你的童年回忆^^
一片花海,一定很美~~~
我也差点忘了我的童年是怎么度过的。。。
但可以肯定的是,
爸爸影响了我很多。。。
因为他,
才有今天的我。。。

伦伦@owl1989 说...

美好回忆。。。令我也会想起了。。
没想到你小时候那么不听话!!还偷偷骑脚车。。
原来我小时候比你更听话!!

嘿嘿 说...

爸爸不凶又不行,凶了反而你会永远记得和感激?会吧!?

charlotte meg 说...

childhood memory... as sweet as icecream~ LOL
p.s i want to eat icecrem !! :P

我是橙子,Halo! 说...

优之草美女,
童年阿童年..
感谢爸爸妈妈充当我们的守护者,让我们的童年能够这么的开心 ^^

伦伦帅哥,
你小时候根本就是俗喇..
就像一只很听话的小狗..哈哈哈!
XD

嘿嘿帅哥,
哈哈哈..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

charlotte 美女,
i cant agree wif u more..hehe
as sweet as ice-cream ^^
go buy bah.. haagen das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