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没有礼貌的housemate

我昨天半夜才晒的衣服,然后刚才去看就被别人推去旁边了,然后晒她自己的衣服。算liao咯,刚好刚才下了一场大雨! 多亏她把我的衣服推去旁边,结果她的衣服湿到完! 哇哈哈哈!(喂你可以不要笑到这么大声吗? 斯文一点) 我太开心了,因为我的衣服没有湿到,可怜咯那位housemate.. 衣服没有一处是干的.. hng,谁叫她要推我的衣服啊! 最好的.. 哈哈哈哈!

那个airasia最近一直出promotion,结果现在本来是讨论assignment已经变相成为讨论旅行的季节了。如果我很有钱的话就好咯 T.T 我订了明年一月去sarawak玩,然后明天会订五月去redang island玩,接着我就不知道应该跟那一组朋友去台湾了。我中学的朋友招我,我新认识的那一班朋友也招我,可是来回机票要RM800+,我还在犹豫着...

我要找part time工了,有没有哪一种不用花很多时间可是可以赚比较多钱的工? lol 卖屁股? 卖身? 这么容易meh,也要有人愿意买才可以的啊... 哈哈!

今天我原本打算去游泳的,结果我连热身都做好了,可是保安不让我下去,因为我穿的不是游泳裤。hais 游泳裤破了都没有钱买。然后那个保安人员很罗嗦,一直跟我说我为什么一定要穿泳裤啦,没有穿的话屁股会烂掉啦,男生重要部位会烂掉 =.=

结果我跑上楼穿了双跑步鞋就到gym room报到。那位保安人员真的够力gepo,在跑步机上跑步一定会有声音的对吗? 他就还要来帮我乔速度,叫我不要跑那么快。我败给他了,我就按他的指示换另一架跑步机跑,结果还不是那么大声。

我的汗多到可以装满1litre的水了

这uncle其实也很可怜,他们只不过想要透过他们的职位来展现一点点的权利。我知道他们很可怜啦,所以我都会笑着看着他们然后跟他们车大炮。他还叫我去练肌肉,然后show他的大肚腩给我看。我只能哈哈哈哈的带过,车大炮好了就继续戴起耳机跑步。

以后我在职场上应该会遇到很多这种的uncle吧,所以趁早学习怎样跟他们沟通好像也不错。算了咯,今天就当作上了一堂说话课。

我要考试了咯,我要考试了咯,我要考试了咯。这一次真的很多很多很多考试!
:D 读书罢了嘛,比做工容易多了。

7 条评论 :

Aris Min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认识你housemate,笑大声一点也不用紧~
最讨厌这种人,还好最后他有报应料~

小七 说...

你一月去swak哪里玩呢??
旅行真好...

Unknown 说...

够力咯你的housemate,她应该很扎到 xDD

是啊,Airasia一直有promotion,害我看了也心痒痒想出去玩,最近想运动去gym room报到呢 !

@LIc3 s-h-i-h^s-h-i-h 说...

你的室友好坏哦~~
我以前住宿舍也遇到如此的坏心眼的人,讨厌啊!
你要sarawak 哪里玩呢?
如果来古晋的话,我就可以meet 你咯~~

匿名 说...

快点带我去gym!!! XD
by noel

幸福王子 说...

哈哈。好搞笑的一篇文章。

小鎮姑娘 说...

你厚,好壞,哈哈哈!
飛啦飛啦,能飛是幸福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