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肚子痛

直到今年我才发现到我对牛奶过敏,这真的很糊涂叻! 我就奇怪为什么我每一次喝牛奶后还是喝milo后都会肚子痛。从小学开始就因为害怕肚子痛,所以很常装病翘课(90%是懒惰)

中学,甚至到了大学还是会偶尔来个肚子痛几天。我现在回想起来才发现原来我当时是有喝到牛奶 =.= 所以我最近根本没有喝牛奶,甚至连milo要放的那种奶也不能,我怎么这么可怜 T.T 算了算了算了,我就是没有喝牛奶的命。

昨天妈妈煮laksa,我一时兴起就吃了好多碗,哈哈哈! 结果今天就一直肚子痛。好才我是从小肚子痛到大的,所以这点痛没什么啦! sab sab sui 罢了。还有我超爱吃葱的!一整碗都是大葱,单单看见就觉得很兴奋了!

很多很多的鱼肉和大葱,赞!

今天一整天都躲在房间温习,温习到有瓶颈的时候就会走出去客厅看下戏,吃一点东西,然后在懒洋洋的回房间继续读。ermm,这样的动作我大概重复了3次 >.< 我差一点就读到撕书了,幸好我没有,因为来不及读完了,整个人有一点暴躁咯。

每逢星期五都是我的family day.. 其实星期四也应该算是啦,不过星期五我家会驾个半小时的车程到外婆家,星期四不是来我家就是去阿姨家。我很期待到外婆家,因为超多好料吃的! 吃完后可以跟表姐表哥阿姨聊下天,然后骑摩托载表弟去兜风。

每一次去外婆家差不多都有这么多菜! ^^
两位即是恶魔也是天使的小孩 >.<
时间过得超快,不知不觉我的假期剩下明天最后一天,然后星期日就要回去大学了。这一次很不一样,因为我会搬家,开始要接触新的环境和人,所以除了一点点的害怕之外我还是有一点期待的 :D
 
是时候走出我的comfort zone了。
Do something new. Starting now!

The more you leave your comfort zone, the bigger it gets. :)

P/s: 搬家确实是一件很麻烦别人也很累的事情。><

4 条评论 :

Yueyin:) 说...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喝牛奶的,所以如果對牛奶過敏的話也沒什麼。
你很喜歡喝牛奶啊?而且你很可憐勒,就連milo也不能。
我的朋友是不能早上空著肚子去喝奶,不然她整天都要往廁所飛。

*嗯,贊同。搬家的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Yummy Yummy,食物很贊!

小鎮姑娘 说...

其實有時候如果肚子痛又能上廁所,我會覺得很開心的,呵呵,因為肚子可以瘦一點!^^

我是橙子,Halo! 说...

yueyin, 之前想要长高嘛,结果就一直喝牛奶..哈哈! 痛死我 ><

小镇姑娘, 哈哈! 可是在上课一半,逛街一半的时候痛就很麻烦了..

Happily In ❤ 说...

你对牛奶过敏,我对咖啡过敏!!>.<
我超喜欢咖啡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