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我不要说我吃不肥了

我很后悔为什么我要说出那句话,我前几篇说到我体重不升反跌,还讲到很串!! 正当我以为我真的吃不胖时,我的体重静悄悄的在一天内增加了2KG。很好! 多么听话的身体啊! 要它长肉就长肉! T.T

好啦,男人没有care这2KG的啦,算了,我明天就去跑步。(明明就很care)

我昨天只不过是变成很认真的橙子,结果你们就不认得我了 >.< 好啦,我也承认那样的我很恐怖,文学味道很重。不懂为什么最近脑子里有一大堆很优美的句子想打出来,有很多故事想要写出来,那些故事都比较适合这种正经的调调,跟我平时乱七八糟的调完全不同。是成熟了吗? (噗,不要弄别人笑好吗)

我跟我妈一起坐在客厅吃宵夜时这么问她 :

乖儿子 : 妈咪,我觉得下星期的那个考试我不会pass了。

漂亮妈咪: 我的帅儿子(好啦,这5个字是我自己加的><) 为什么?  因为还没读完?

哦,因为我之前一直考试,假期一开始时没有心情读,然后等到有心情读的时候才发现根本读不完了。

蛤..这样啊

如果我不能pass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 不就考过咯..

哈哈哈! 好啦,我还是会去考,虽然pass的机率很低 >.<

好吧,我是那种把丑话说在前头的人,这样子就算我不会pass我妈他们也会有个心理准备。讲真的啦,我觉得如果我现在每天都一直在读也不可能读完 T.T 谁叫自己之前这么懒,还给我去这里去那里的!

这个考试是我额外自己付钱去拿的,如果给我选择我一定不会报考十月的,我应该会报考12月的。hais 回不去了!!!!!! 现在能读多少就多少咯。RM500啊,RM500啊,RM500啊 你不要走啊 (泪奔)

你很疯叻最近,怎么有一点人格分裂的味道 >.<

最近是遇到一些问题,我不懂那个到底算不算是问题。我很害怕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所以面对这样的问题的时候都会显得特别束手无策。懂我再来爱我,我不是你们表面看到的那样子,我很小孩子的,哈哈。

oops,我说太多了,就此打住吧,这样子的话题不适合在公开场合讲出来,想知道的就inbox我把。(又来?!)开玩笑啦,不要inbox我问这样子的问题,我会害羞。哈哈哈!

如果,你们刚好在fb是我的朋友的话,这么凑巧你们看见我上线的话,可以不客气的直接msg我“RM500”或者直接骂我

谢谢你们的合作,感恩感恩。

6 条评论 :

LEONG YEE CHING 说...

哈哈!500可以夠我繳一個月的房租而且還有剩的呢!加油加油~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没问题的啦。。。加油!!

小鎮姑娘 说...

這麼瘦,兩公斤剛剛好呢!

Kaijun 说...

有些东西,说出来就不灵了。。。
真的。。T.T
huh?还有考试????

Chi Leong 说...

高招,哈哈

幸福王子 说...

哈哈。我没有走SOA的路了。

我现在考的是——CFA,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或许你可以到google找找看,是比较关于投资的。

考试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