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我没事了啦,我搬家咯

昨天那个考试(Exam FM)要考大概70分才可以及格 >.< 哈哈,怪自己不够努力咯,只要在这两个月再努力准备过。

昨天朋友都陆续来安慰我,我比较喜欢坦荡荡的把我不及格的消息散播在fb上,这样子好像比较好,我也不懂,至少让自己有那个动力去准备吧。对了,我准备在十二月重考,真的感谢主那个有的折扣50块美金的deadline是5天后。(只要是精算系的就可以申请折扣)

好啦! 轮到我介绍我新家的时候了!
我很舍不得我的旧房间,哪里拥有的回忆太多了。

足足看了两年半的公寓

我的行李 >.<

空荡荡的
其实我一收拾好之后我不想走出来,我竟然开始舍不得了。把东西搬出去后房间好空,然后唱歌还会有回音。我睡了两年半的房间,陪我走过低潮和高潮,还记得以前会跟housemate们一起在我房间唱歌,我表哥当空少前也是跟我一起住,好多好多好多回忆。




现在我的脚好痛,我的手刚刚痛好,今天不痛了。前几天搬家真的很恐怖,我的东西多到我自己都觉得夸张!!幸好表哥的车很大辆!我们三个人上下我的旧公寓三次,然后再上下我的新公寓三次。如果没有他们hor,我应该搬两天都搬不完。

幸好有这辆车,塞到满满满满

新的公寓没有我想象的好,因为饿家里面有一点旧,而且我是住在block C,从大门走到block C的电梯有一段距离。所以我从我家楼下的电梯走到搭巴士的地方大概是旧公寓的double路程 T.T 所以我都很懒惰走去打包啦,每次下楼前都要plan好好要买什么东西,因为我的脚已经没有力来回两趟了。(要我死meh) 我现在走去厨房喝水脚的肌肉都超痛...有谁来可以来背我去吃晚餐?

我昨天和前天都差点迷路,走不回去block C的电梯


出门一次这张卡要用到两次,很安全的公寓

 新家没有wifi (倒抽一口气) 只能用cable,屋主说怕别人偷线wor... 结果我这两天就花了RM6用手机上网,没办法,instagram/watsapp/line都需要用手机玩。可是用cable的话,电脑上网很快很快! 我一开youtube和fb的video是一按进去,直接就load好了,不错不错!

这间屋子没有什么人气耶,全部人都躲在房间的(我也是),房间有冷气嘛 ^^

我懂我post过了,只是incase有人没有看过



我发现原来我会认厕所 =.= 我星期日一搬进来后就便秘了3天,是那种肚子很胀,明明感觉来了,可是坐在陌生的马桶上时,大便们就会害羞的关上门 T.T (形容到有一点恶心 哈哈!) 好啦,刚刚终于解决了。weeeeeeee 开心 lol <-- 像个欧巴桑一样

下午的风景

喜欢这里的电梯,超快的!

没错,我住最高一楼
 总结是我喜欢这间房间,夜景和电梯。不过我不喜欢那个客厅,不喜欢要走这么远,有得必有舍 ~ 现在全部都要靠自己啦,再也没有人叫我起床,再也没有人安排我冲凉的时间。原来我之前幸福得过头了! 谢谢你们啊,我以前的housemates,我现在才发现你们的好...

你们看,我家楼下就有这么多东西吃了 ^^ (肥死我)

最近开学很闷叻,我已经习惯有很多的数学和数字了,突然间这个学期要修sociology和business law这两个完全没有数目字的科目,上课时我好想睡觉哦..至少来点数目字吧,不然我会闷死去! 不过我觉得business law比sociology好一点,至少比较有趣! 那个sociology的讲师是台湾人,讲的英文很准,准到很像小时候会看的英语教学,然后她又有老人音哦,所以整个很催眠 >.<

好啦,午睡时间到了 lol 都快要可以吃晚餐了....哈哈 晚安宝贝 :)

7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沒關係啦,多走幾步當運動,哈哈!

狮子蛋卷 说...

哈哈,是不是之前的公寓电梯太慢了呢?
我有上过去一次,也是觉得有点慢~

幸福王子 说...

哇,好近我。

匿名 说...

哈哈,大便就会关上门让我想起蜡笔小新的妈妈 XD
喂喂快点看一下gym能不能用,然后偷渡我啊 XD
by noel

麦片鱼 说...

那个叫”好朋友“的那边的板面和Lo面蛮不错吃的。

还有那个“唯一”的nasi lemak 很出名哦。

@LIc3 s-h-i-h^s-h-i-h 说...

真的得走远一点哦,没关系,就当做散步咯!
哇,你家楼下有好多好吃的呢,爽哦!!

x.Bin 说...

我也有那個維尼熊的“跑路”Beg!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