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我好累好累

今晚的晚餐地点很特别,因为我们在海边,坐在那条貌似一不小心就会跌下去的桥,听着海浪声,啃着KFC鸡腿。好浪漫哦今晚 ^^

我们有一搭没一搭的乱聊,彼此之间的默契丝毫不减,我喜欢这样子的气氛,我喜欢吃鸡腿(很跳tone),我们一直zat 阿neoh,我们对他很好,就差没把他推下海而已。哈哈哈!

今晚是MR.西瓜的生日,我们提早帮他庆生。

人字拖最舒服了!

左边第二个很有名模的架势,没办法今天他生日,大完
很别出心裁的蛋糕

这位就是Mr西瓜啦,与他的21岁礼物合照

今天我很忙很忙很忙。我下午吃完午餐后就去银行弄东西,我之前换电话号码后搞到我银行上网转账的号码又要换,我在银行等了半小时还没到我的时候我一直很生气自己怎么之前要这么在意一些事情而跑去换掉号码。

之后去剪头发。我思考了三个星期,终于被我想到了一个发型,这么刚巧我遇见一位从新加坡回来的发型师,他似乎读得懂我的心,剪了一个和我脑海里一模一样的发型出来。整个人开心到半死 ~~~我一开始有犹豫到底要去哪一间店,因为两间店我都没有去过。我就选了看过去比较贵的理发院 (一分钱,一分货的心理作祟) 还好我选对了 :D

然后我也染了头发。heik heik heik 我还在担心我的头皮敏感到底可以不可以染,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就照染! 效果很好,跟我想象中的颜色也是一模一样。你说嘛,我的心情怎么不会开心?

我已经拍了一些照片了,可是不想share出来先。(吊你们的胃口 哈哈) 明天不忙的话就会放上fb吧,不过那张照片很la la,我自己都不认得我自己。>.<

跟朋友庆祝生日前就拼了老命的在温习,然后出门回来后大概也凌晨1点了,也拼了我这条老命在做练习题到现在,所以我现在好累哦。

假期倒数剩下...我不想去算,就让我沉醉在还有很多天假期这么迷思里吧!可是星期四出成绩了。oh yeah,我完全不怕! 当然是骗你们的啦! 我很怕! 可是怕了都没有用。

Worrying is so dumb.
It's like carrying an umbrella waiting for it to rain.

所以我要很放松的睡觉去了,留给明天才来瞎紧张。我想要让自己尽情的紧张! 毕竟这种感觉也只剩三个学期能体会了。

晚安宝贝 ^^

7 条评论 :

♥Ye3_ChinG♥ 说...

Yea..worrying is so dumb. 有些東西也輪不到我們去擔心..
你就好啦~最近醬enjoy....

Yueyin:) 说...

你的朋友那麼喜歡西瓜啊?
就連生日蛋糕也是習慣,很可愛。

做莫染了頭髮我們沒有照片看的?

還有,你累了就休息啦。
等下病倒了你就知道。

Ann Wai ♥ 说...

爽咯, 去理发院剪头发染发要适合自己而且跟自己脑海中一模一样的感觉真的很难得 ! (我觉得啦)

换了电话号码真的很麻烦,不过除了不要让某些人知道之外也是无可避免的事情 ^^

mr.西瓜 配 西瓜型蛋糕.. 真的很配 ! xD

小鎮姑娘 说...

蛋糕真的很可愛,很特別咧!^^

min~aris 说...

思考了三个星期???哈哈哈~要不要~反正你是帅橙子,怎么剪都会帅的啦~~

我每次都想好采取发型园,结果出来的每次不知道为什么会是别的,反而没什么要求的时候,竟然就是自己喜欢的效果~

所以现在我都直接去了~~

你最近受什么精神刺激,更新那么多,是要我读死去!rm500!!!

谢谢你的祝福拉~~帅橙子~

小七 说...

呵呵..真的是今日事今日毕,明天的明天才担心啊!
哈哈哈...
今天fb的照片很帅,有没有!

MEi WaN 说...

嘿嘿,我对“宝贝“两个字比较好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