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fail了

时间到的时候我还以为我会pass,因为我觉得那几题不会的可能我会这么幸运选对答案,结果应该是那几题全部错,然后以为对的可能粗心做错。

我一看见那个unsuccessful出现在电脑荧幕时我的脑袋直接空白去。

就走出去考场外面等拿成绩,够不想拿哦。然后那位监考员用很同情的眼神看着我,我当时眼神应该很空洞吧。emo到爆耶,我就拿起书包走去搭LRT回家,还走错,走到很远才发现我自己走错了。从bukit nanas走到不懂哪里去,赶紧转头。忘了说这一次的考试是在一间很大间的酒店里面考的,从我家还要花45分钟才会到达那里。

好啦,我fail了,因为我没有准备好,所以我连伤心的资格都没有 :( 可怜.....
醒来咯王家平! a wake up call打来了...

上帝没有让我pass肯定有他的安排的,所以我耐心等候吧 :)

不懂要说什么了,我没事了啦! 哈哈哈! 嘿我是谁,我是打不死的帅哥ok LOL

肚子好饿,连续考3小时的考试考到我的脑都要罢工了。

Ps:还在想着十二月考过还是明年再考,dilemma >.<

8 条评论 :

Kent 说...

替你難過啦~
但真的可能掛在網上的時間太長了,
我最近也是差不多這個樣子,
一起加油啦

伦伦@owl1989 说...

下次要更努力咯~所有事情都有可以学习的功课,而且都是神细心的安排,祂的智慧真的没得顶,加油咯,我喜乐的表弟^^

Yueyin:) 说...

其實我很不明白你的課程,爲什麽不及格就要重考的?而且還可以自己選時間重考的啊?真的很不明白勒。
而且爲什麽一科不pass就要這樣的?

*捉頭*

幸福王子 说...

加油咯!下一次一定要pass!

小鎮姑娘 说...

人生必經之途,你要加油啊!下次一定行!^^

AhWee 说...

什么科目?

@LIc3 s-h-i-h^s-h-i-h 说...

这次不行,下次就会及格了!!

我是橙子,Halo! 说...

谢谢你们 ^^

ying kit, SOA exam 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