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草。对,就是草!

原来草的触觉是这样子的,这一句话在我的脚板真正踏上那片绿绿的青草地时不停的在我耳边响起。

肚子鼓鼓的,晚风吹乱了我的头发,
那种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很微妙。

以前中学时期时,体育老师总是要我们这些男生跑了一大圈的草场才肯放过我们。很多时候我都宁愿呆在课室里做功课还是温习,可是都被捉出去跑。对于绿油油的草我脑子里的印象其实就只有中学那一片足球场大小的草场。neh,那颗大树下是我们练完操步就躲在下面乘凉,neh,那边不就是被commander罚然后在烈阳下操步。以前操步真的操到我皮肤变得很黑,可是感谢主,我很快就可以白回了。:p



以前以前还没出去读书前,当我觉得有烦恼的时候都会走到庭院走走,自己光着脚丫一直绕圈,绕到我家的笨狗还以为我傻了,一直吠我。

它一直在跳的时候就是要大便了
转圈圈的话就是要小便了
我已经看穿它了,好害羞哦
我已经忘记原来站在草地上是这种感觉。一站上去脑里的嗅觉档案就是一股股的汗味和满足感。我家庭院的草地有太多的回忆了! 以前会跟妹妹在草上乱跑,表舅回来的时候我们还会举办赛跑,这些事原来都已经是6年前了,老套的说一句,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今晚的心情我不懂。我没有遇过这样子的心情,从来都没有。这种心情生疏到我分辨不出来到底是开心还是emo。哈哈! 可是好像多了一份认真的感觉,其余怪怪的感觉我也说不出来。

我不想要分析自己的心情了,以前很习惯性的找出心情好或不好的原因,然后这种太明确的感觉很煞风景。不如就糊糊涂涂的过,糊糊涂涂的心情好,糊糊涂涂的心情烂。


不要看我,我不是那种可以跟别人眼神对看的人,我会害羞。哈哈哈! 从这个角度看我我还能接受。来吧,我是时候把心打开了 :D

ps 今天的我很不像我,可是真的是我来的。

5 条评论 :

x.Bin 说...

橙子回來了嗎? :D

Yueyin:) 说...

哎喲,你到底怎麼了。
講話突然變得好奇怪。

Unknown 说...

還是喜歡亂講話很可愛的橙子>///<好害羞

小鎮姑娘 说...

以後可以常常帶孩子去跑,那是很開心的事!^^

我是橙子,Halo! 说...

x.bin, 回来了,完完全全的回来了 :D

yueyin, hmmm 我只不过变认真了嘛...

恩, 哈哈哈哈! 原来认真的我不吃香 ><

小镇姑娘, 我不喜欢运动,我猜我的小孩应该也不喜欢.. 哈哈哈 <-- 为自己以后不带小孩运动铺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