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我很爱睡

今天下午4点半开车,我原本就预期会塞车了,只不过真的没有想到会跟星期四的时候塞得一样夸张! 原本3小时的路程我们花了6小时才到达 (屁股好痛)

我在line和朋友们聊天的时候他们还提到会有警察,没想到过了没几分钟就被警察拦下来了。那些警察应该口很渴吧.. 所以一直向我们讨水喝.. 毕竟我们真的有错,就是用emergency lane,所以算了咯,不写那些警察的坏话!反而还想要感谢他替我们省了RM270。

其实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我不知道我怎样个奇怪法,我讨厌一个人的点很奇怪。我觉得玩instagram应该要有个样子吧,每天拍一模一样(真的是一模一样)的食物上去,我还故意跑去算你到底拍了几张一样的照片,结果答案是十几张差不多一样角度,就连食物也是一样的照片。我觉得很annoying咯,我知道你们会看到一头雾水,这有什么好annoying的? 所以我说我本身很奇怪嘛.. 我也懂自己奇怪,可是我还是unfollow那个人了 LOL

我不要去期待了咯,什么都不要期待了,这样子就不会有失望了吧 :)

话说十月对于我来说很特别,因为每到十月都会特别多人喜欢,总感觉自己在十月好像特别讨别人喜欢。哈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那样子认为的,因为原本在前几个月facebook/watsapp/line都偶尔才会有人来找我,现在反而会比较多人来kacau我。

hmmm 我会好好珍惜剩下来的3天 T.T  不知道11月会是怎样的日子? 不要去想,我想要用心去体会每一天。

好爱睡,晚安咯。明天打算去sociology的课签名一下然后翘课去上法语,因为我星期四想要睡到自然醒。hehe 上星期去上sociology根本就是去讨论旅行和讲话的,因为那位讲师真的很厉害,是我少数听得懂可是不想听的课。

Ps: 今天很伤心,期待很久的Mei Wan‘s抽奖游戏被man ching 赢走了。:( 

4 条评论 :

Unknown 说...

看到一样的照片会觉得没有新鲜感了吧。

是我也会unfollow 呵呵

匿名 说...

幸好我拍的食物都不同 XD
by Noel

小鎮姑娘 说...

我也覺得沒有期待,比較不會失望!^^

小七 说...

好彩我的相片从不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