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听橙子唱歌

刚刚在躺在庭院的草地时突然想要唱歌,然后就录了这段声音。

虽然草刺刺的,我的身体也因此痒痒的,可是心情很轻松,就连晚风也好像很爱我那样,一直吹一直吹! 害我身体好凉快 :D

废话不多说(不像平时的你喔),你们先把右边那个music player关掉,之后就可以听了。
注意,声音不要开太大声,因为我的声音像杀鸡那样子。哈哈哈! 等下吓到你们就不好啦。
如果你们愿意戴耳机听的话,我真的要在你们面前下跪 T.T 谢谢你们这么信任我的歌声。



ermm..真的不是很好听.. 哈哈哈! 纯粹想要分享给你们听听,顺便吓吓你们 XD 其实这一篇也是我假期的其中一个目标!趁着假期的最后一天就快快完成它吧。

假期好快好快,一眨眼就是三个星期了。我今天很乖,一整天都在店陪家人,然后晚餐也没有叫他们打包,虽然来不及读了,我还是决定一起去吃晚餐,因为明天就回KL了。

这个假期老实说很不精彩啦 >.< 可是我很享受这种不充实的假期..哈哈..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不会逼自己出门,不用逼自己回家。

最近期的自拍,很爱睡的脸
好啦,我要去收拾行李了。
晚安宝贝 :p

7 条评论 :

Unknown 说...

半夜睡不着上来看看,碰巧能听到你唱歌,歌声还不错哦,我以前是歌唱团的,所以觉得你不错啦。

听了歌,有种比较想睡觉的感觉了,睡意来了,哈哈谢谢你的歌 ^^

秋天 说...

刚开始有点惊讶,你的声音跟我心里想象的很不一样!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真的蛮好听的!:)

WanYing OneIng 说...

我觉得唱歌本来就是一种心情的抒发,除非要出唱片,不然好不好听一点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享受了其中的过程。
不过你的歌声真的挺不错的!继续加油哦!

小鎮姑娘 说...

我覺得你的聲音和你的樣子一樣斯文!
很不錯啊!^^

恶魔 说...

橙子,你的声音不错听噢~有干净的feel~=)

Yueyin:)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你的聲音那麼好聽的哦?你唱得比我還要好多多倍,真的。

我是橙子,Halo! 说...

委屈你们大家的耳朵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