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我是很想紧张啦

明天出成绩了,以往的我在这个时候都是很紧张,然后拼命的吃东西来消除紧张。可是今天的我很怪,我心里有一股很强大的紧张,可是就是激发不出来。紧张有屁用,又不是越紧张成绩就会越好。哈哈哈!

今天上载了一张新照片到fb,评语非常两极化。一些是说很好看很帅,一些说很难看很恐怖。我也只能摇头,因为我改变不了他们的想法。、放上去fb前我非常犹豫,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放,最后还是放了,然后就关掉电脑直接走去客厅温习。

有吓到我,几个小时后出现了20+的comments还有70+的likes。有人说我像林志颖(我看我要被打了),有人说像流氓,我朋友还sms我那个耳环是什么回事。很多人以为是真的耳环,其实是假的。纯粹是看见朋友戴,然后借来拍照。恶作剧成功!! ^^

我自己越看越难看,所以干脆删除了,一了百了!

那个照片的我很不像我,有的时候我就很想疯一下子,看看有没有人发现我的疯,然后默默的做回原本的我自己。

我已经疯完了,所以不会放上来部落格 :p 可是我可以放张比较乖乖仔的!等一下啊,让我找找看 ~ ~

对不起,您的照片无法显示。

哎哟,怎么会这样子 >.< 那就算了咯,不要放了。 (你根本是在呼拢我们!!!!!)

原凉我,因为我还没把照片传过来电脑这里。我的脑现在处于当机当中。今天做练习题做得非常不顺利! 有一道题目我做了半小时还是做不到答案,我整个人就很pek chek,我就是要做到答案! 所以我试了所有解答方法,我按了很久的计算机,终于算对了。T.T

三点半了咯,还有大约十小时就会出成绩了。我不喜欢跟别人去抢,很奇怪咯,每一次成绩一出那个网站就会瘫痪。我明天要睡到自然醒,然后等到没什么人的时候才上网查。我是做不到像我朋友那么淡定咯,他是等到成绩已经出了3天甚至更多天之后才查! 佩服佩服!

明天如果我下午没有更新的话就代表我的成绩烂透了,你们不要来问我,或者是我还没有开电脑。如果我有更新的话也不见得是好成绩,可能想要哭一场抑或是大声的欢呼。想这么多做什么,都尘埃落定了。

I have done my part, the rest i leave it to god. :)
Hallelujah

晚安宝贝 ^^

Ps:可爱的mei wan小妹妹,我的宝贝指的就是来我部落格的你们啦,并没有任何特别的意思。哈哈哈哈
我还是单身,我还是很抢手的。(喷饭)

9 条评论 :

Unknown 说...

半夜起床还没吃东西,不然真的要喷饭了... xD

LEONG YEE CHING 说...

你的那張照片很慶幸的我看過了 :p'啊哈! 有兇掉的感覺~ 可是王大仁應該不是走這個路線的吧! 哈哈~ [crylaugh][crylaugh]

@LIc3 s-h-i-h^s-h-i-h 说...

希望你的成绩会是你所想要的哦!!

AZ 说...

祝你考到好成绩哦!
原来你是精算系的学生呢,听朋友说念着一科的都不简单哦~

小鎮姑娘 说...

可以將照片傳進電郵,然後再從電腦連線開啟,哈哈!我不管啦!我要看林志穎!^^

秋天 说...

我看到那照片了,还是比较喜欢乖乖的你!哈哈哈

天哪!有几抢手?都是小妹妹对不?不要欺骗小妹妹了!哈哈哈

幸福王子 说...

哈哈。你还是很帅的啦。

祝你考到好成绩哦

颗粒蚁 Chloe 说...

成绩不是出炉了?呵呵!恭喜啊!

Yueyin:) 说...

所以現在成績是出爐了是嗎?
我那麼遲才上來應該就是出爐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可以考到很好很好的成績。

對啊,放心啦。你在我們的心目中還是很帥很帥的~
雖然我沒有看到那張照片啦,不過我相信你還會放更多好看的照片上來的。

*沒看到你不習慣。

對自己自信一點~

#怎麼全部人都看到,我剛巧沒有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