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久违的碎碎念 橙子

今天,非常简短的分享。

成熟?
这是很多人一直向往的目标,但你搞清楚成熟到底是什么吗?

成熟不是看着在玩dota的朋友然后心里os说真幼稚。
成熟不是把每一个人都看扁,进而把自己认为是世界第一,朋友之冠。

请调整你对于成熟的定义。

成熟,不应该因为别人的几句话而影响自己。
成熟,对自己投以百分百的信任,但在自己能力不足时,仍能依靠别人,相信其他人。
成熟,除了肯定自己,也在适时肯定别人。

成熟,就像杯加了糖的咖啡,可以很甜,可以不够甜。
看你加了多少糖。

我以前一直加一直加,加到甜死了。


明天我还有考试,现在小歇片刻上来打篇文章喘喘气。

programming,我爱死你了。
你的lopping,你的function,你逼着我了解你所有的所有。
等到final之后你就可以看见我怎样对付你!
用火烧还是用手撕比较过瘾?

 咔嚓 的撕掉好像比较爽。

13 条评论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對啊
我也是覺得用手撕比較過癮
用火超級無敵麻煩
又要點火燒
麻煩

加油
XDXD

Candlelyn 说...

看来我还是很幼稚! haiz,,,>.<

伦伦@owl1989 说...

撕掉比较爽啦,哈哈
你也有programming啊??
我明年拿,要叫我啊!!
祝你考试顺利。。。
你成熟了吗?每天apple是不会成熟的。。!!

可乐苡 Chloe 说...

這次終於load到你的留言格子了~
可以留言了~哈哈

無端端做么講成熟這件事情?
是有人自以為成熟,還是你被人講你幼稚了?
只要活得開心,成熟或幼稚,又有什麽了不起
最重要是活得自在呀
^^

PS:紙張呢,還是拿去再循環比較好吧
用火燒會破壞地球哦~ 呵呵
就撕破了,再拿去循環~ 哈哈哈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你的确有自己的"成熟"之论呢!

minhow 说...

orangeeeeee so bim tai~
nex time borrow me some book
i wanna burn it~
and tear it~
muahahahaha

x.Bin 说...

哈哈哈……
又是在看看要如何處置考完以後的筆記。
其實考完試后,
我都會忘記了它們的存在。
XD

嘿嘿 说...

成熟就是可以给人吃了的意思!哈哈哈~~~

QiQi 说...

你吃掉好了啦~=]

小七 说...

考试加油加油!!!
试着爱上programming吧..哈哈...
每个人对成熟的定义都不一样,也没有标准的定义呀!!
我自己也不知道何时的我,才会成熟

Charmmy 唯恩 说...

撕掉撕掉~~
你拿Programming techniques吗?
C++??


成熟,不应该因为别人的几句话而影响自己。
成熟,对自己投以百分百的信任,但在自己能力不足时,仍能依靠别人,相信其他人。
成熟,除了肯定自己,也在适时肯定别人。

喜欢这句话!!!

疯狂霸王 说...

Wuahahahahahahaha...........
I'm come back............
我亲爱的宠物你最近拍得照片越来越吊了,尤其是你拿着电话对着镜子的那张,wuahahaha...,吊才是我宠物的特色。
对不起最近非常的没有空所以没喂您吃东西....
那现在给你十年份的食物........

橙子 @ Kar Ping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哇!原来你研究过哦?
你一定是有烧过你的考卷... XD

Candlelyn,
会发现到自己的问题的人才不幼稚呢!
所以你不幼稚 =)

伦伦@owl1989,
我考完programming的那天就一张一张慢慢撕..哈哈!
你明年拿?
我foudation的时候也拿过,现在degree读得比较难..
haiz
我尽力咯,你都知道啦,我都不大会教人的
×解释不厉害×
我哪里有每天apple喔..

可乐苡 Chloe ,
无端端就谢谢成熟这个东西 XD
活得开心还不够,要活得很开心很开心才可以!
嘿..你的建议真的很好很好!
不过我会很狠的撕哦!到时候很难捡起来拿去在循环 XD

Akira 思胜,
乱掰的成熟之论..不要见怪啦.. =)

minhow,
like tis oso call bin tai ar?
i got other more bin tai lorh!haha!
i give u half of my programming notes..
2gether tear and burn it !!!!!!!!

x.Bin ,
我之前的notes还保存到美美干干净净的.. 哈哈哈! =)

嘿嘿,
成熟就是可以给人吃?
什么意思呀?
不明 不明 ~

QiQi,
哈哈!我才不要吃那些notes..
看见都烦了,吃下去还得了.. XD

小七,
programming越读会越喜欢。
当时我只是发发牢骚而已 XD
成熟啊,你在哪里?
我找你找得好苦呀...

Charmmy 唯恩,
我拿programming design and concepts..
是 C++没错.. 哈哈!
撕掉撕掉! =)

疯狂霸王,
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