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我几时变成家庭主妇了? 不要叫我aunty 橙子!


哎呀,今天天气真好,太阳真晒,不如去洗衣服吧!
晒了衣服又担心晒不干,上课也上到不心安。

经过超市,还习惯性的进了几包hotdog和苹果。
我特别喜欢cheese口味的hotdog,因为我喜欢cheese,就是因为我喜欢cheese呀!

还有,昨晚洗内裤洗到我腰酸背痛。
尤其是在我游完泳之后,酸到脚一边洗一直发抖...

这很像家庭主妇叻..
日夜为晒衣服担心,天天烦恼该煮什么吃好。
*叹气 叹气 叹气*

我之所以会在这里是因为上星期那四张可怕的小考终于终于 over了!
所以我们决定游泳庆祝庆祝,好预备这个星期五的小考。
不要期待我裸泳,这是不可能的ok?!
就算有我也不会益你们的。


请假装看不见我的肚腩,谢谢合作。



泡泡泳池,我的屁股被水冲得很痒,偷偷捉了很多下 XD


今天的摄影师 : 傻婆雪莉  要她的电话可以跟我拿哦..




很蠢很蠢的照片。
不过我想post上来就post上来,那些不想看的人请把你的电脑炸烂掉,最好的方法其实就是戳瞎你的眼睛咯! XD

打着打着,我这里又下雨了,KL还真会下雨!

15 条评论 :

Wendy 说...

wow,where is the swimming pool?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啊啊啊啊
你好帥啊
真的真的好帥啊
話說你有肚腩咩
做莫我看不出的
帥呆了
愛你愛你

這篇好搞笑
我喜歡我喜歡

做莫
衣服不干不會穿別的咩

owl 说...

有肚腩咩??

ʏʋʏιиɢ 说...

haha~
有cheese的我不大喜欢吃~

aunty就是喜欢叹气叹气叹气~
哈哈~

孤傲的王子 说...

你也爱游泳哦??厉害!!^>^

__⚆〫ᵦowIing 〬⚇__保龄球___✘LiNG `` 说...

现在不雨,过几个月就热死你:)哈哈哈

麦片鱼 说...

很久没有留言给你了。
看你每次都那么给脸在我那个没有什么人留言给我的部落下面留言。我也应该礼尚往来的。

没有什么要说,只是想说:“开心就好。别人说什么都是别人的,别人就是别人,又不是你自己,所以何必在乎那些会令自己不开心的话,懂吗?”

=)

minhow 说...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桦@_@桦 说...

嘿。。。看你时常留言给我。。。随便留下啦。。。哈哈
我一直都有跟随你的~

=ah.kEnt= 说...

可是每天要晒衣服和烦煮什么吃好,
除了auntie,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

仪帅 说...

橙子gor gor~會去洗衣和煩有什麼東西吃應該是人的本能吧~這個叫正常吧?? 哈哈~ =P

巨蟹男 说...

哈哈~

学弟,很开心的告诉你...

我已经不再 aunty 了~
woo hoo~

@@ 说...

i also very cheese..^^

Joel,约珥 说...

游泳戴眼镜会辛苦吗??我也想游泳。。

幸福王子 说...

小弟的内裤到底有多脏要洗到腰酸背痛啊? XD

我这里的游泳池也是1.2m罢了。但是没有你那里的好玩。
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