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怎样的我比较好看?


我对于现在的头发又有一点点失去了新鲜感了wei..

现在的*眼神有没有一点点韩国人的味道??*

戴帽子上课

之前的长头发

中五的傻仔头发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看回以前的照片就觉得很恶心。
为什么我当初拍照会摆 王心凌+杨丞琳 那一种放电的眼神?
好恶心!
其实都怪学校的发禁, 不然我会从更早之前就开始我的初恋了!
也不会到现在连初吻还在, 说出来还真丢脸!
都是学校的错,都是政府的错 。

废除PMR和UPSR也是没用的啦..
现在不是这些政府考试的问题,而是制度的问题!
就算没有PMR,UPSR,我们还不是要考试?
算了吧,他们就只会制造新闻,让我们觉得他们又在做事。

是真的有在做事,不过就像是开着风扇扫地。
扫个屁! 做个屁!

22 条评论 :

Raiiny薇薇 说...

哦!!!
你整容!!!
你整过容!!!
不然zomok差那么远!!!
给我发现鸟!!!
btw你的招牌动作就是把手托在你的下巴叻
囧rz

杰胜 说...

哈哈!真是帅哥一个叻!
怎么拍都是帅的啦!对自己要有信心!

郭进川 说...

經過了大學的三年,你就知道如何讓自己更好看了。十九歲,來日方長!

你的額頭有高,有劉海好看點。

這一句,讓我覺好好笑:为什么我当初拍照会摆 王心凌+杨丞琳 那一种放电的眼神?

大學是一個很好小社會,會讓你難以忘懷

杨宝贝 说...

我喜欢你中五的样子

可能是因为我中四的关系。

幸福王子 说...

哈哈。小弟还是很帅啦。。
只是以前中学比较青涩。哈哈。

包ღ子 说...

呵呵,自然最好看...

x.Bin 说...

看了照片忍不住笑了……XDDDD
其實,每個人以前的樣子看起來都會覺得……
很笨吧!XDDDD

ธ๋๋ΐท๋ğ γεε 说...

我现在的心情,简直跌入谷底。如此辛苦,如此难熬。我不知道能跟谁说、该怎么说。经过这里,或许因为我不认识你,想在这里说说几句,心情会静多。我怕自己快崩溃了。心…也好痛。

MIzaC 说...

之前的长头发比较好看啦!

babyannie 说...

我喜欢家平主人之前的长头发。。。蓝色衣服那张。。。^^...

Swat Yin 说...

你好~第一次来这里~^^
哈哈~或许你天生就有放电的眼神吧?
XD

=ah.kEnt= 说...

算了啦,你之前的样子没错啦...
只是走可爱路线而已~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啊啊啊啊啊
做莫你之前的頭髮那麼好看的
而且還很不像你叻
帥呆了
現在的更好看
帥哥一位

Red_Bean 说...

长头发的好像会比较好看一点哦~~

巨蟹男 说...

初吻还在要怪政府,学校?

学弟...我无言了~
哈哈...

Wendy 说...

第一张:发型很In噢!!
第二张:戴帽子很好看,感觉上又变发型了!哈哈
第四张:性感到爆表
第六张:mygod……怎么可以那么清纯?!!!

minhow 说...

二师兄~
哈哈
我懂几时最好看
斗鸡眼是
最棒了!

我太坏了
和我一样的问题
我现在的以前
的确差了个一万三千八十公里~
我不敢回首当初!
哈哈

Snowing 说...

橙子

哈哈... 想说你很自恋,不过我还有个朋友比你更自恋...
还有,我个人觉得以前发型比较好看~ ^^

羊羊 说...

也太可爱太帅了吧????
哈哈.
羊羊可是超级的外貌协会哦. XD

Sydney 说...

為 什 麼 初 吻 有 在 很 丟 臉??我 覺 得 很 好 啊,一 點 都 不 丟 臉 哈 哈 哈
長 發 好 看 =)

owl 说...

全部都不错!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还是现在的比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