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久等了各位。

我身处在一间大礼堂里,冷气有一点点冷。
我走向一个高台,有周杰伦这么高。
我把手心的冷汗抹了,徐徐的往讲台前进。

一步,两步,到了。
我清了清喉咙,把头抬高,屁股硬翘起来,说 : 好久不见你们了!我的博友!

这是我想像出来的,废话!
你们有见过170cm高的 “高”台meh?你小学的讲台才会这样“高”吧?
我并没有间接讽刺周董,因为我的身高和他一样!哈哈!

说真的,最近蛮忙的啦..
这星期有4个考试,可以说是 血滴子 的一周。
我睡眠严重不足,所以有错别字的话就请你们假装没看到可以吗? 不可以也要可以 XO

walao.. 电脑店的冷气不是普通的冷叻..
我 · 的 · 手 · 在 · 发 · 抖 · 
我家streamyx还没装 ~ 
凸凸凸凸凸 送给Tm point那位跟我们说好昨天来装可是却连个屁都没看见的傻人。

今天我带了帽子去上学,因为早上忙着温习没时间set那个麻烦的头发。
然后好像有人一直看着我,害我有一点点不好意思
o(>﹏<)o
我不喜欢被人注视的感觉loh
(:◎)≡ : 骗人你骗人!!!你明明就是个爱出风头的骗子!

Nevamind。
其实前面的铺成就是想介绍我最近一直用的口头禅, Nevamind。

有朋友作弄我,
我一定会说一句nevaMind,然后投以“我一定会报仇”的眼神看着他们。

所以他们都不敢懂我一根寒毛,因为他们都试过我是怎样报仇的了!
嘿嘿..

9 条评论 :

大小姐:) 说...

哈哈哈哈
我最近不是那麼冷了
學校冷氣只開一架罷了

哈哈哈哈
我很想問
周傑倫有多高啊??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是怎样报仇?一直凸凸凸吗?哈哈……XD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真想见识你的报仇能力! XD

♥ Clara 说...

你是哪間大學的?
什麼科系啊?

:)

我的講堂也是冷到爆
開冷氣好像不用錢 -.-
而且很不環保啊

對耶
我一直覺得戴帽子很惹人注意
所以也就沒戴過

Feather Fansey 说...

tm point 那些人都是将的咯 ==
什么都慢慢来~~~~
haiz =.=

考试加油!! xD

Feather Fanse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ydney 说...

哈 哈 哈!
橙 子:Nevamind!!!(眼 神:你 給 我 記 住)

考 試 要 加 油 啊~

杰胜 说...

哈哈!考试加油咯!也要照顾好健康哦!

__⚆〫ᵦowIing ✘LiNG `` 说...

==
nevermind lar !!!
not nevamind bar~~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