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喜欢下雨吗? + 我举办的选美赛

如果有时常来我家喝橙汁的话,我猜你们应该听过很多遍了吧?
我喜欢雨天。
就像我喜欢橙一样那么喜欢。

之前在金宝是骑脚车上学的,所以我不喜欢上课时下雨
我喜欢刚好我骑到家,锁好脚车时才哗啦啦哗啦啦的下大雨。

现在在KL都是搭巴士,所以下雨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XD
加上我朋友有雨伞,我总是开玩笑说我们有钱人一滴雨都不可以淋到,不然会生病!
这当然是开玩笑的。


下雨天,等待着annie来载我们回家




巴士上是偷拍人的好地方,对不对?
* 有些照片由于太过丑化原本的他们,所以我把照片稍微调暗了一点点

3号佳丽,正积极地逼自己微笑拉票
*不好意思,请把你的小腹收起来。吸气!*



4号佳丽,如果比微笑的话,这位佳丽应该赢定了!
*不过下次要记得笑得斯文一点。*



10号佳丽 *出现在我上两篇的文章中*
这是另一种妩媚的笑容,你们要学起来! XD
*这角度不美,下次要懂得捉角度呀,十号佳丽!*




由于我是这里的主人,所以我放的照片都是帅的。哈哈哈!


P/s:我知道我post了这一篇之后,那些佳丽们就会趁机报仇。
例如趁我冲凉出来 包着毛巾 没穿上衣的时候偷拍我post上去fb
我在客厅和讲堂睡觉也可能被偷拍
所以,我为了让你们看这么劲爆的照片可是冒着生命危险!
你们要怎样报答我?

13 条评论 :

noel 说...

你你你 =X

minhow 说...

二师兄
我看到你的朋友复仇了
哈哈

安息吧
哈哈哈

十号可爱

__⚆〫ᵦowIing 〬⚇__保龄球___✘LiNG `` 说...

你是一个蛮伟大的=x
所以不会计较牺牲的XD

HAHA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真的很想看看你没穿上衣的照片咯!

owl 说...

你狠毒哟。。。。恐怖!

ʏʋʏιиɢ 说...

哈哈~
是你自愿方上来给我们看得..
所以不需要报答啦~
wahahaha...

我也喜欢雨天..
可是也要在对的时间下雨才好~

QiQi 说...

哇哇哇。。。
这些[佳丽]们太劲爆了啦~哈哈
小心他们一定会报仇的!
*是我我一定会十倍奉还啦~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哎喲哎喲
怎麼你那麼愛我們啊
會爲了我們犧牲叻
如果你真的是自願的話我們不介意的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你穿的那件衣服啊
還有我也很喜歡雨天
可是可是一雨天如果我沒有事情做得話我的心情會變得很emo的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不知道有沒有發佈到叻
在發佈一次
如果真的是兩次的話你不要介意哦

哎喲哎喲
怎麼你那麼愛我們啊
會爲了我們犧牲叻
如果你真的是自願的話我們不介意的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你穿的那件衣服啊
還有我也很喜歡雨天
可是可是一雨天如果我沒有事情做得話我的心情會變得很emo的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幸福王子 说...

哈哈。这篇文章很有趣。大哥喜欢。哇咔咔。

小弟这个sem拿什么科目啊?

noel 说...

谢谢minhow说10号可爱 =X
那么10号应该开心还伤心啊 ><

meiqi 说...

我在这里常常淋雨,尤其是下雨天从学校骑脚车回家的时候。。。

橙子 @ Kar Ping 说...

noel,表激动..po你的照片是为了帮你拉票呀..十号佳丽!
Min How说你可爱哦..开心吗? =)

minhow,
哈哈哈!我的朋友报仇咯..
不过我还有很多她的把柄!
所以我不怕! XD

十号可爱?
要不要电话号码?
XD

__⚆〫ᵦowIing 〬⚇__保龄球___✘LiNG ``,
po了这些照片后我朋友报仇把我睡觉的照片也po上fb..
好才看不清楚!
哈哈哈 =)

Akira 思胜,
哇..你这不是在给他们动力去偷拍我刚冲凉出来的照片吗?
你背叛我 T.T

owl,
我虽然毒, 不过会比她毒meh?
她的毒害到自己每天偏头痛lorh!
XD

ʏʋʏιиɢ ,
说得对..要在对的时间下雨才爽..
如果是在我游泳一半下雨真的好扫兴哦..
=)

QiQi,
我的佳丽们还蛮enjoy被我拍照的 XD
哈哈哈!
看不出你是会报仇的人叻.. *试图讨好你,免得祸及自己 XD*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我当然爱你们啦..哈哈哈!
才冒着生命危险po佳丽们的照片上来 XD
谢谢你喜欢我的衣服.. hehe
有雨天滴滴答答的声音陪着我看书,所以感觉不寂寞。
有时候雨天时我也会emo一下的..
可能是特别的能量控制着我们 =)

幸福王子,
哈哈!谢谢大哥的喜欢呀..
下次我po多一点照片上来 XD
=)

meiqi,
我怀念在kampar骑脚车淋雨回家的时候。
跟朋友一起这样疯真的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