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难以形容我现在的兴奋度!

如果可以计算的话,我现在的兴奋度有100/100%!!
我在KL的家终于能上网了!!
好兴奋好兴奋好兴奋!!
我等了很多天了!!
啊!!!!!!!!!!!!!!!!!!!!!!!!!!!!!!!!!!!!!!!
我的屋友们全部都很兴奋的看着那个service men弄着streamyx,好像恨不得马上就可以上网那样! 应该吓到他了.. XD

从我的 “!” 应该可以看得出我现在体内的荷尔蒙正在不停不停的流上又流下吧?
我好兴奋好兴奋!!!

不过明天还有考试,这是唯一一个暂时打击我的琐事。
不管怎样,chloe's artist的伙伴们,我们终于可以开会了!! ^^

*纯粹发泄,所以留言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