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日本餐 Tatsu, Intercontinental Hotel

由于又有一位同事要离开去到别的部门,所以今天的午餐就是全部门的同事一起去吃午餐,这好像是一个传统,不过我的钱包就快要被这个传统害到粉身碎骨了。*上班族的痛苦*


 菜单只有那么几页,翻一翻就突然没了 lol 不过十月有特别的菜单,里头的几页我也随手拍了下来。


价钱是普通日本餐的几倍,不过事物送到来的时候是没有让我失望。*不然我现在会在警察局,因为我会砸了这间餐厅*


首先是salad,这一个我没吃完就叫服务员拿走了,因为里头的醋好酸。但重点不是它们,所以影响不大。


第二样出场的是蒸蛋,chawanmushi依然是我的最爱,这里的蒸蛋不用酱油配着吃也很好吃了!里头的料有蟹柳,杏仁,到最后吃到很让我惊喜的扎实的蟹肉。这也不是重点,不过单单这一个也有3.5颗星了(满分五颗)。这里的缺点是出菜很慢,从salad到主菜出场已经花了接近20分钟了。赶时间的话不建议来这里用餐,不过今天是整个部门的人一起嘛,所以迟到多久都无所谓,我是觉得越迟越好! 哇哈哈哈!


最后的主餐是Tepanyakki 三文鱼,我是个不爱吃三文鱼的人,因为每一次吃都是硬硬的,但今天吃到的三文鱼不单只不硬,差一点的程度就到蒸鱼那么软了。酱带点甜,带点咸的,非常开胃。
缺点是份量真的不是男子吃了会饱的。
 所以吃了一碗白饭还不够,还另外加了碗白饭!白饭也特别的讲究,不软不硬,那个口感是刚刚好,就连温度也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主菜有4颗星。

我拍照拍到把整个装酱油的移到灯光亮的地方,还被上司开玩笑问我茶壶要不要拍。*噗* 当然要趁这个难得可以顺便鞋部落格的机会就大拍特拍,不然部落格就快要没题材写了。*懒到......* 里头的灯光比较暗,所以拍出来的照片品质不那么好 >.<
还可以来杯烧酒/红酒,喝个彻底!
适合情侣来这里撑台脚,环境安静却不带压力。
采用开放式厨房,可以看见这些师傅在那边准备食物,
不知道准备我的食物的时候可以要求大份一点吗...*贪吃*
食物 - 3.5颗星
环境 - 4颗星
服务 - 3.5颗星
(满分5颗星)

整体来说还是值得去尝试的,价钱相对的高一点,但食物的品质和环境会告诉为什么这个价钱会比平常来得高。

Tatsu, Intercontinental Hotel,
Jalan Ampang, Kuala Lumpur

4 条评论 :

煒霖 说...

我也是一样吃日本餐一定会点chawanmushi的!!! =]

小鎮姑娘 说...

环境一级棒哦^^
那珍珠米好雪白
是我也会想要多一碗
哈哈

佐佐楊 说...

还说灯光暗 照片质量不好,我还想赞照片拍得很好看呢。
你那张三文鱼的close up 照片让我误会了,还以为很大分,看了整份的才真觉得好小份><
别说男生了,感觉我也吃不饱 哈哈哈!
那个蒸蛋和白饭有吸引到哦!不过等几年后,我赚钱了就去 哈哈

匿名 说...

拍照技术进步了。(几张)
有“照骗”的感觉。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