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他的脸...好绿

我们办公室有一架电脑,名字好像是Bloomberg,我懒惰去看它的名字 *噗* 好懒的上班族。那电脑每个要付几千块美金,是用来看股市的瓜,我也是道听途说来的。

不过重点不是这架机器,重点是有了这架机器后很多其他部门的人会一直来到我们办公室用这架电脑,这家电脑从我一开始做工就在老板房门外,现在已经移到办公室门口了。那些进来用这架电脑的人很吵,还给我在那边谈天说地,笑到死鬼大声。

不过重点还不是这班很吵的人,重点是一位应该是新来的职员。

他看过去很年轻,大概跟我同岁,在我进来工作后的一个月后我开始见到他进进出出我们的办公室。每一次他进来我都很爱盯着他看,因为他的脸... 好绿... 他呈现出一种挫屎的表情,那表情很像鬼片里面见到鬼的kelefeh,然后表情超级夸张的害怕。哈哈! 其实我能明白他第一天来到这里是多么的紧张,所以我觉得很正常,但两个星期内他进进出出我们办公室少说有20次,还是看到他的脸... 越来越绿... 越来越绿...

在Google打了"见鬼"两个字,找到了很像他的表情。这真的很像他的表情!


如果说这表情害怕的程度是50分的话,那位比我新一个月的职员应该是80分。那表情差不多就是这个程度:

你们明白我为什么每次都要盯着他看了吧? 他见鬼的表情真的很滑稽。哈哈哈!
 
其实如果坐在房间的我上司a.k.a Captain Cool a.k.a 我老板 走出来的话,我猜他的表情应该会在0.1秒内转变成...

老板,我给你跪了Orz Orz Orz 求你在他来的时候凑巧走出来吧!!!!!

诶年轻人,为虾米你这么怕进来我们办公室? >.<!!!
 
刚刚我拿pendrive进去会议室,里头坐着我那3个上司,我就在想,我刚刚的脸是不是也跟他一样的绿了? Orz

3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呵呵呵,社會新鮮人啦^^

Aris Min 说...

快没把我笑死,害我潜水都要上来透气笑下
特别是看那个李心洁的照片时

人家就是新手啦,你改天去跟别人熟络一下他就不会那么脸青青了大概哈哈哈~~~不过你很坏咯!!!!这样形容人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我们公司以前也是有Blomberg,还有一架reuters,但是还好没什么人跟我们sharing,我们自己霸完,所以不会有很多外人~我记得每次闭市我都站在那台电脑前面整个小时的,好怀念~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哈哈哈。。。很好笑咯!!
不知我见到老板的时候也是有这样的表情吗??希望没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