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有鳕鱼味的蛋糕 Intercontinental Hotel

这间酒店位于Ampang Park LRT的对面,所以不用驾车也很容易到这里*城市人真的塞车塞到怕了*。这间酒店的前身是日本酒店,所以装潢还保留一些些的日本风格,池塘里的鲤鱼就是日本风最佳的代表。不过这里的甜品味道很特别,价钱也比其他酒店来得便宜一些。



看着橱柜里玲琅满目的甜点,一时间我也不知道该选哪个 *选择困难症又发作了* 最后还是选了一个绿茶芒果蛋糕。第一口吃进去嘴巴的时候,味道震惊了我! 怎么绿茶配上芒果会有鳕鱼味?! 这个搭配让本来就喜欢鳕鱼的我好喜欢! 当时本来想叫碗白饭来配,不过蛋糕配饭怕被服务员笑,所以就作罢了。

与往常的酒店一样,总会有一架钢琴置放在餐厅的中间,不过当天我去的时候只有钢琴演奏,没有人伴唱,不然又可以偷偷点一些很难的歌让歌手唱 XD 我很喜欢点All By Myself,I will always love you这类型超级难唱的歌,然后会换来歌手犀利的眼神瞪着我。*纯粹想要让你表演高音jeh,不要生气 >.< *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较神经质所以才吃得出鳕鱼味,所以你们还是要去试看看才来证明我是对的! 老实说一个人吃这片蛋糕蛮辛苦的,还是几个人一起share share来吃,边吃边叹个茶,聊个天,这样才是下午茶的精髓。

OneSixFive
Intercontinental Hotel
165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Ps:1 Oct - 31 Nov 2013期间有优惠,一片蛋糕 + 一壶茶这一个绝佳搭配只需要 RM32+  
预订位子请拨打 +60 3 2161 1111 ext 6168

5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鳕鱼?
。。。
好奇怪啦
真的难想像咧

幸福王子 说...

最近都做很高贵的生活啊。

话说,可以在FB信息我你的电话吗?

煒霖 说...

那他有唱到好听吗???

Meini 说...

想象不到那味道耶 好像怪怪的 hahah

佐佐楊 说...

哇!绿茶配芒果吗?听起来很酷的搭配!
我今天和朋友去hunting for food 了,看到蛋糕我都快疯了 不过最后没吃到因为超过预算了 呵呵呵!
下个月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