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我的额头

其实我并不常露额头,除了额头的痘痘和痘疤比较多和明显外,其实我的额头很出奇的高。高度已经可以直接去拍古装戏不用剃头了。之前因为额头高还蛮自卑的,留的头发都一定要有刘海,然后心里作祟,我会觉得刘海越长越好看,结果就越来越夸张,刘海长到可以遮住眼睛。

为什么高的是额头而不是身高? 额头高10CM,加我的身高就等于180CM。以后身高那栏应该可以写180CM,然后画个“( )”,里面写“包括额头”。哈哈哈!

高额头的好处其实我真的想不到,如果硬要掰的话我可以尝试写出几个出来。*无聊的上班族*

1. 头皮流汗没这么快滴到眼睛。
2. 睡在桌子时好像会比较稳,因为额头的面积够大够阔够高。

可是我还是很想要一个短短的额头,这样梳飞机头也会好看一点,不像上面那张照片。 *噗* 好啦,我还是继续我的刘海生活吧,叹气也改不了什么,我还挺正面的嘛 XD

4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我额头也高,女人额头高好难看
男生,还好啦^^

Tony Diong 说...

我的额头也好高!所以我留刘海很多年了。嘻嘻!

煒霖 说...

这个方法增高,还不错哦!!! =]

说...

睡在桌子时好像会比较稳,因为额头的面积够大够阔够高。
(这句挺幽默)

整天在桌面趴着睡的同学要小心了,搞不好就是这样给你弄出来的高额头。我自己也得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