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咳嗽药好难喝

最近生病了,看了医生之后拿了很多药回来,这一次很乖的把它们按时吃进肚子里。星期五那一天看了医生后,原本是想要直接回家的,但想到手头上还有工作还没做完就回到办公室继续做,跟平时的我不一样。*假勤劳的上班族*

可以延迟到明天用吗? *噗* 你可以不要这么懒吗

不过想到试用期还剩下最后一天,也就是下个星期一,心里还是会期待的。期待加薪? 我大学的朋友比我早进去,不过他说他没有加薪,所以我应该也是没有了 >.< 我期待那份喜悦,因为自己终于跨越了那三个月的试用期而感到开心。*噗* 试用期其实很容易过的.......... 不过我的上司还没亲口告诉我啦,所以还不能确定,这种东西还是要上司确定了才好大肆宣扬 XD 鞭炮也准备好了  lol 万一在部落格写多多可是最后没过的话,真的会好糗啊....... *挖一个洞把脸埋在里面*

生病的两天周末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睡觉。睡到天昏地暗,不自觉的睡超过12小时,不自觉的睡到晚上,再从晚上睡到早上。咳嗽药水和伤风药的威力不容小视,不过我真的好讨厌咳嗽药水的味道。医生不知道为什么拿了樱桃口味的咳嗽药水给我,我生平最讨厌的水果就是樱桃,因为小时候都是喝樱桃口味的药水喝到呕,昨晚也差点呕了出来。

以前我家的药水无缘无故会一直变少,原因是我妹妹跟我完全相反,她小时候不偷吃糖果,反而去偷喝药水,因为她觉得药水很好喝 lol 这样的小孩还蛮好顾的,至少生病时不用逼着吃药,只要说"吃药咯",她就会很快的跑到你面前乖乖坐下。

刚刚才喝了一口咳嗽药水,感觉还是很想呕。咳嗽药水依然是我的死穴,希望今晚就能好回,生病整个身体好弱呀。幸好还有Sticky,每次吃完药直接吃一颗Sticky,感觉好好多 :D

谢谢您的Sticky :D
Sticky好甜好好吃哦! 算是补偿了我吃药的苦... 明天又要上班啦! 加油上班!

6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勤劳的好员工
咳嗽和伤风药是最瞌睡的
我也不喜欢
不过我不抗拒啦
从小吃药吃到大
哈哈

煒霖 说...

希望你早日康复!!! =]

佐佐楊 说...

哈哈哈!你这个家勤劳的上班族!恭喜你要通过你的试用期先 呵呵
我生病最好它自己好咯,吃药看医生感觉就是很麻烦><
还有还有,希望你早日康复 然后有机会就约三五好友去吃一吃那个很逮的巧克力锅!

Tony Di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ony Diong 说...

我也好讨厌樱桃口味的咳嗽药水。感觉好恶心。但近年来我都很少会去吃西药了,都是吃中药比较多。或者吃一些天然的食物来治病。西药的副作用很大。除非逼不得已。不然我是不会贸然去服西药的。共勉之。(*^__^*) 嘻嘻……

boey 说...

take good care!!!
我超讨厌喝那药水,所以我每次都不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