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不肥才有鬼 Part 1

我的部门自从Team Building后,无端端在某位同事的桌子就被摆上了很多很多的食物。Team Building是一个类似全公司出游的计划,不过我刚好生病所以没机会跟他们一起去跳瀑布。真的幸好我生病,不然身为在办公司里最年轻的我,哪里有理由拒绝跳。(我畏高,That's why....)

那个同事也很无奈,Team Bulding剩下来的零食全部摆她那边,然后中秋节的月饼自然而然也是摆那边,同事去完澳洲回来买的巧克力放她那边,最近另一位同事从新加坡回来买了很多很多蛮高级的巧克力,Of Course,也是摆她桌上。哈哈! 就这样,她桌子的一半位置就被霸占掉了 >.<

我真的没办法抵抗这些诱惑
你杀了我吧!这么多这么好吃的巧克力我没办法抵抗!让我肥死吧! *上班族的呐喊* 这一些巧克力的价钱应该不便宜,不像随便买来应酬我们的,所以就让它摆在这篇文章的头香吧。不过好景不长在,这位同事因为老婆即将要生了,所以决定辞职照顾老婆。你可以不要走吗? T.T 请无限供应巧克力好吗? lol 上班久了幻想症也渐渐的发作了。话说有一天做工做到我拿钢笔死命的画在纸上发泄,我想过丢Mouse,甩电脑,但想到自己还想要那份工钱就忍了下来,选择了无声的抗议。

你要亲身做过一些事情才会懂得你到底喜不喜欢那些事情。我真的很讨厌Reserch! 之前找工时还申请了一些Research的工作,幸好他们都没有打算请我,不然我现在应该不只是画在纸上那么简单了,画在主管的脸上是个不错的选择。

 严重的离题了。

Ok,回来回来。自从有了食物后,我时不时就走去拿,有了巧克力后我一天至少会去拿5次,一边吃一边做工,Owhhhh,有什么比这个更幸福和开心? 真的肥也肥到值得! 肥得甘甘愿愿 ^^v

7 条评论 :

-- 说...

高级货啊巧克力!我妈买过其中一种,小小一包,新币十八!(里面才一点点巧克力而已)

小鎮姑娘 说...

年輕什麼都要試,不然老了就都不能了,會後悔喔
你可以吃啦,還有很多胖的空間咧

Tony Diong 说...

巧克力!好诱人哦!(¯﹃¯)

佐佐楊 说...

哇老呃!我看了这篇整个就是羡慕羡慕!
为什么有这么幸福的office哦?
很明显 都是不便宜的巧克力啊><
你的同事为了照顾老婆完全没做工吗?有这样的同事有种捡到宝的feel 哈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巧克力哦,我要吃我要吃!!!!!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吃这些,心情会好很多哦!嘿嘿~
工作,生活,加油!

煒霖 说...

哈哈哈,我最爱吃巧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