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下午茶时间 - Hilton The Lounge

今天是假期嘛,不想窝在家里所以就出来了,出去又不知道可以去哪里,又懒惰驾车去太远 *噗* 所以就选了个地方喝一喝下午茶。
Hilton The Lounge 也不是第一次来了,前几个月刚装修好,一大片的落地玻璃能够看见车子行驶在联邦大道上,不过现在还蛮晒的,最好选择在傍晚这样来咯,我现在就快要变成烧猪啦。哈哈
酒店不只有风景和服务,咖啡和食物也很棒。不过今天是吃过午餐才来到酒店,所以就只叫了一杯咖啡。在公司喝了很多包3合1咖啡,对于咖啡其实要求不高,只是希望能够提神而已 *尤其是星期一* 喝着喝着没想到自己的味蕾慢慢的适应了咖啡,开始变得会喝咖啡了。
这杯咖啡很好喝,先尝一尝咖啡泡沫,然后再加入糖和creamer,然后让咖啡慢慢的在你口中散发开来。我喜欢咖啡杯边故意放上的咖啡粉,每当用嘴巴触碰到咖啡边时,先是感受到带点点苦涩的咖啡粉味,然后在喝进咖啡。Walao eh! 享受到 ~~~~
下午茶少不了咖啡,假期少不了下午茶!来杯咖啡,晒个太阳,看个风景,躺在沙发上,听着钢琴演奏,只能说,我太幸福了。
Hilton Hotel The Lounge,
KL Sentral, Kuala Lumpur.

7 条评论 :

煒霖 说...

风景还不错!! =]

茗荑 说...

最后一张照片很好看 :)

小鎮姑娘 说...

这种生活,我可要多等数年啊@@

佐佐楊 说...

那里的view 不错哦!环境感觉很舒服,咖啡拉花很好看!

-- 说...

好舒服的感觉~
来杯悠闲的下午茶,很不错呢!

Autho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uthor 说...

家平妹..
你的下午茶太棒了吧
真的是高级的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