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好好吃的面包和披萨 - Bonjour Garden Bakery

在The Intermark里面有一间很好吃的面包店,这是我第一次觉得面包可以这么好吃! 平时只要在The Intermark吃午餐的话,我同事就会顺便买个面包回去当下午茶。我那个时候我觉得贵的面包好不值得,所以都没买,有一天终于抵挡不住诱惑,买了几十款其中的一款。

RM3,价钱虽然稍微贵,但味道值这个价钱。
这个中间是满满的美乃滋,面包的馅料是带有辣味的Tuna,当我咬到第一口的时候我就觉得身体轻飘飘的,接着吃到中间吃到美乃滋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间面包店这么多人去买。那个搭配好好吃!尤其是买了回去后,我忍到3点就忍不住直接开来吃了,放在我桌子上却要忍着不吃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 >.<

除了面包之外,他们也设立了一间餐厅在旁边,不过Menu里的食物都是汉堡包,三文治,披萨等的食物。价钱我觉得是蛮贵的,因为我本身除了披萨外,当天其他的食物我都不是很喜欢,唯一的优点是那边的食物都非常大份,一个汉堡包可以够两个人Share Share吃。不过在Intermark里面打着这个价钱也算是普通而已,The Intermark的一碗鸡饭是RM13+。

这个披萨很薄,很脆,吃的时候又有很多的芝士,配上火腿,芒果的馅料,
绝对是在Pizza Hut吃不到的味道。

Lot LC-01-08 Intermark Mall, The Intermark,
No 348 Jalan
Tun Razak,
50400 KL

2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现在吃一粒面包的钱确实可以吃一个经济的饭盒呢

Penagagirl 说...

我以为你制作好吃的面包, 哈哈, 不过不用紧, 至少知道到那儿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