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怎么会有这么没有教养的人!

昨天星期五放工了就去到KLCC逛街,原本星期五心情都超级好的,直到我要回家之前撞见了一位死八婆。我真的很少会发这么大的火,但这一次我真的好想拿我的公事包直接丢她,还是用手狠狠的刮她十巴掌!!!!!!

当时人来人往,我正在走路,那个死八婆也在走路,她从我面前走着过来。然后我们越靠越近,我想要进去右边的店,所以我在人群中靠右走,死八婆从反方向走来想靠去左边(也就是我的右边),然后我们越靠越近到彼此挡着彼此,就这么0.5秒后我无端端就被很大声"Hoi" 了一声! 我当下愣了一下,然后死八婆还理直气壮的走掉。

Walao eh,我当下转头过去后面看,先是傻眼,然后觉得自己好无辜,接着想要拿公事包丢过去,然后冲动起来或许会撕掉她的嘴巴,我长这么大,没被人Hoi过,而且还是在大庭广众! 当时心里那股火好大,就快要爆炸了! 比在公司被接线员骂还生气!

忍住了走过去骂她 Hey,You Bitch!(她不是华人,我记不住她的样子了,因为很丑) 的冲动,死硬把那股火忍了下来,只能当作被狗吠了一声,不过这一只狗特别丑,音量也特别大! 啊啊啊啊啊!


我还是耿耿于怀,超气的! 试想看看,难得星期五放过去KLCC逛街,自己也没做错什么,突然被人Hoi,问题是那边也蛮拥挤的,人来人往,她凭什么要全部人让她?!真的把自己当成畜生了? 动不动就吠人,她就差没有蹲下来走路,不然就跟狗没有分别了。不过蛮庆幸自己当时没有走前去骂回她,因为我又不是驯兽师,跟它沟通不到啦。

气死我! 你们有遇到过这么没有教养的人吗? 还是你们跟我遇见的是同一个人?? 欢迎提供照片...

抱歉,让你们看见了这么一个气愤的橙子。Hais... 其实现在想想也没什么啦,我也没损失什么,就算让我遇回她我也认不出了(记性特别不好 >.<) ,只好当作自己不幸运,遇见了这么一个人。(人? 哈哈)

4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为一个又丑又没教养的女人生气,不值得哦
我也曾在商场遇过超没礼貌的人,唉

Tony Diong 说...

世界何其大,无奇不有呀!不需要为这种人生气。气坏自己就不好啦!

煒霖 说...

哎哟,习惯就好,我遇过更多比她还要离谱的人都有!!! =]

Xiao Xin 说...

没礼貌的人真的到处都有,不分种族
橙子你就hoi回他啊,哈哈哈!看他有什么反应(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