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被上司捉进去会议室

今天突然上司走到我座位前,比了个手势,我就跟随她走进去会议室,原因我也不问啦,因为我知道肯定是因为试用期的关系。

我真聪明! *Hao Lian到不要脸的上班族*其实心情还蛮忐忑的,那感觉跟面试一样,好恐怖啊!她问我经过三个月后对这个部门有没有兴趣,我学到了什么,然后还有说一说一些蛮点醒我的话。确实我这个部门尤其是我的上司都不会随口骂人,而且还真的愿意教我东西,连Director级的上司也会解释我不会的东西给我听,其实我过得也不差咯,该感恩啦。

从她的言语中似乎听得出我Pass了我的试用期,不过她还是没有很明确的告诉我我已经Pass了试用期,所以还是等正式的通告出来才大事宣扬,鞭炮就要多摆几天啦。哈哈! 话说现在属于非常蒙的状况,我的脑蛮累的,可能吃药吃了好多天导致人都变笨了 >.<

我那红红笔记本的第一页!

态度决定你的高度,很明显是从某处抄来的激励话语!Attitude,态度决定你的高度!

不过究竟是工作Fun,还是工作烦? hmmm... 烦着剩下的6天假期要几时拿 *噗* 想到有假期拿心情就会变得很好,而且再过两天工钱就要出了,越接近发工钱的日子心情就越好!

6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你的标题太引人遐想了啦,哈哈哈
先恭喜你哦,我也算是你的客户,每个月薪水都在这家咧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恭喜过关了:)

煒霖 说...

恭喜你哦!!! =]

baoqiong 说...

还以为你发生什么大事,原来是这个大事啊!
等着你正式宣布哦!

Silvia 说...

原来你的试用期是三个月而已,挺好的。
想当年我是六个月月试用期,假如不行就等于浪费6个月的青春了。
其实在试用期间,假如没有严重的过失让公司蒙受损失,
基本上都能平安渡过试用期的,我相信你是行的。

Tony Diong 说...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