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可爱的屋友2

最近我家一直会在下午和凌晨传来很犀利的笑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科科科科科科科"
"hehehehehehehehehe"

其实凌晨听见这样的笑声真的很毛,可是没办法,Running Man的威力足以让一名女子变女鬼。哈哈! 我怀疑她应该是中了RM的毒,可以连续看3-4小时的RM,然后连续笑足3-4小时。*拍手拍手*

前几天我接到了Great Eastern的通知,我被录取了,可是经过几天的考虑后我现在决定推掉了。在面试的当下那个部门的主管就先告诉我说这份工"非常有挑战性,可能一个月有一个星期/两个星期要留在公司加班,不过我们不会留你太久,最多到凌晨12点,明天八点回来再做。" LOL!我我不想勉强自己去做我讨厌的东西,尤其还要从早上8点到凌晨12点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你干脆杀了我吧!

重点是没有加班费拿!! 薪水不是很高却要做这么长,我是觉得很不值得啦... 不过第一份面试的工作就成功了,让自己在找工这方面增加了不少信心。(多一点信心咯 :p) 不过最近找工好像遇到了瓶颈,都没有收到什么通知,只好拼命的寄出我的Resume,希望会有更多的公司来找我去面试。

已经六月咯,这种找工的日子实在难熬,不过我相信我会找到我想要的工作的,拒绝一些机会就不会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机会。:)

7 条评论 :

煒霖 说...

希望你的早点找到你喜欢的工作!!! =]

小鎮姑娘 说...

我也覺得,要面對一份自己不喜歡工作,是很辛苦的事!騎驢找馬,倒不如多花時間,找一份真正喜歡的!你做對了!^^
加油喔,希望早日聽到你的好消息!

virgoansniper 说...

add oil =)

非一凡 说...

那个 RM , 我女儿也因此变了女鬼~~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Runningman真的很好笑~每次看就会不自觉笑成疯子。祝你好运哦,希望你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面试加油!

Meini 说...

我也有一样这样的室友 哈哈哈

Aris Min 说...

人生就是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那么你才会努力,才会甘愿地付出更多

你是对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