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父亲节的困扰。

那一天父亲节,妈妈出钱买了一个蛋糕回来庆祝,我们一起吃完火锅后就回家切蛋糕。我们家超爱吃火锅的,上一天空气污染指数达到333,他们还打算去露天的火锅店吃火锅! 幸好被我阻止了,曝露在这么肮脏的空气里吃火锅真的不要命了 ><

我们回到家把蛋糕摆好。


插好蜡烛后。

要开始唱歌的时候。

"诶,等一下!!!!"

"做莫哦?!"

"父亲节要唱什么歌???"

父亲节到底要唱什么歌? 这真的造成了我们的困扰,因为母亲节有"世上只有妈妈好",可是父亲节根本想不到歌来唱。

"好啦好啦,这样唱啦...."

祝你父亲节快乐,祝你父亲节快乐,祝你父亲节快乐,祝你父亲节快乐。(生日快乐的旋律 LOL)

这样太搞笑了吧?!

9 条评论 :

小鎮姑娘 说...

你做了明智的選擇啊!這種天氣真的不要外出吃了!當然現在可以啦!
哈哈哈,笑死我啦!你們厲害!^^

孤傲的王子 说...

哈哈。。。你父亲肯定很高兴,还有独一无二的父亲节歌:)

cutemum 说...

儿歌: 我有一个好爸爸:P

Meini 说...

蛋糕好吃吗?*噗 好像很贪吃 XD

我也超爱火锅! :D

小明 Eng Eng 说...

我也想吃火锅 ><

ssyee. 说...

说真的,那一粒蛋糕有吸引到了我的眼球><!
我也想吃火锅! 哈哈!

小影 说...

哈哈哈!!! 还是真的蛮好笑的!!! =]

Man Ching 说...

真的有被你炸到的感觉。。。。。。。。。。。。。。。。

巨蟹男 说...

你不提,还真的没想过~

母亲节有专属歌曲,那父亲节呢?
哈哈...